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56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前章(55)回顾


王源脸上的红晕尚未褪去就被王俊凯牵着回到了已经出完彩票的机器边上,他弯下腰把一大团的彩票抱起来,笑的格外灿烂,“你看,真的好多哦~”然后又坐下来开始将它们整理好,王俊凯坐在边上看着他这副认真模样,将他的肩膀揽过来,“王源儿,你啷个这么细心哦。”王源歪过脑袋,“王俊凯,你说我们赢了那么多彩票,等会儿换什么奖品啊?”“你还真要换啊?”“那当然,好不容易拿了这么多的!我从来都没赢过那么多呢!”“好好好,等会儿我们去看看。”连王俊凯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宠王源,同时又觉得王源就是值得他这么宠着。

 

存完彩票,王源还真在兑奖处认真挑选起来,尽管电玩城的奖品还是如出一辙的坑。“王源儿,这个手套看上去还不错,天冷了,换这个吧。”王源凑过来看,虽然手套并不算精美,但至少是一样适用的东西,他又看看了需要的彩票数,嘟囔道,“可是这样只够换一副诶。”“那有什么关系,就换这个了。”王俊凯接过店员递来的一副新手套给王源,“你手总是那么凉,没事就戴着手套,听到没?以后我不在,可没有人……”“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废话怎么这么多啊王俊凯。”王源有些不耐烦,把手套塞进衣兜里。“怎么了啊?源源。”王俊凯把王源的手从口袋里拽出来牵着走。“你能不能别动不动就说你走之后……”王源低着头加快了脚步,声音却越来越轻。“那我们去比赛开赛车吧,你赢我了我就不说了好不好?”说着就把王源带到了赛车区。

 

两人投了币,竟开始一本正经地比赛,王源握着方向盘眉头微皱,盯着屏幕里的公路完美地完成一次漂移,顺便偷瞄了一下王俊凯的状态,还是平时开车时的那副轻松模样。前半段路程他们几乎不分胜负,只剩1000米时王源按下冲刺按钮超过了王俊凯得了第一,赢得比赛的喜悦让他把之前的事完全抛之脑后,冲着王俊凯比了个剪刀手,“我厉害不?”“厉害厉害,你最厉害了!”“以后请叫我沙坪坝车神!”王源一脸得意地看着王俊凯,王俊凯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梁,“车神还不是要坐我开的车?车神不也是我的人?嗯?”“等我以后学了车也可以载你啊!”“好好好,我等着。”王俊凯忍不住想象到多年以后王源坐在驾驶座而他坐在副驾驶上的情形,不由地勾起了嘴角。

 

尽管两人在游艺城里兴奋得像孩子,但毕竟玩遍了几乎每一台游戏设备,他们多少有了倦意。坐在抓大型娃娃的机器面前,王源很把头搁在王俊凯身上。“累了?”王俊凯捏了捏他的脸颊问道。王源点点头如实回答,“有点。”他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暗自惊讶于时间流逝的速度。

 

“是不是要送你回家了?你可是翘课出来的。”“可我还不想回去……”王源又把头发在王俊凯身上蹭了蹭,“我可以打个电话和我妈说学生会有事。”王俊凯拉住王源的手腕阻止他拨通电话,“上次在电梯口碰到你妈的事儿她可能还心生顾虑呢,你这样她又得怀疑了。”“怀疑就怀疑,你都要走了,如果我还不抓紧时间……”王源没有说出口的后半句话被王俊凯用嘴狠狠地堵了回去,吻得强势又霸道,“不是说了不提我要走了的事情吗,听我的,现在我打车送你回去,好不好?”王源盯着王俊凯,眼神里满是委屈和不情愿,“那明天我们还能待在一起吗?”

 

王俊凯从来都是招架不住王源的,他摸摸王源的发顶,“那你明天不能请一下午的课了,我带你去坐摩天轮。”“真的吗?”王源瞪大了眼睛,嘴巴也不自觉地呈o字型。情侣一起乘坐摩天轮的意义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心知肚明的,那是他想都没想过的教科书式的浪漫。“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了,乖乖去上学,知不知道?”王源显然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他看着王俊凯,感觉一时间心头涌上了很多东西。“你该不会坐个摩天轮就被感动了吧,王源儿。等以后,我还要带你去好多好多地方……”王俊凯把王源搂过来,在他耳边轻轻地说道。

 

王俊凯太温柔了,这样的他让王源无论如何都离不开,他给的所有的一切让王源坚信是没有任何一个其他人可以给予的,以至于王源不知道该怎么回报这份沉重的爱,他也想为王俊凯做很多事,他也想替王俊凯分担压力,他也想是自己带王俊凯去很多地方。他甚至时常会想,自己何德何才能收到王俊凯的宠爱。或许现在的他还没有办法将自己的爱与王俊凯的画上等号,但是他觉得时间可以让他的爱慢慢积攒到很多很多,就像他无意中说的那句以后可以开车载王俊凯一样,等脱离了家庭的束缚,他一定要加倍再加倍地去爱王俊凯。

 

回家的出租车上,一小时不到的车程对两个恋爱中的人来说有些短,感觉还没说上多少话就已经到了要道别的时候。不过是最平常的说再见,此时好像也显得特别珍贵了,王源关上车门向出租车里的王俊凯挥手,尽量让自己保持轻松地说了声“拜拜”,然后就转身往前走了。然后没走几步,王源便被身后又一声关车门的声音给止住了脚,“王源儿,”王俊凯两三步走到王源边上,“还是陪你一起走进去吧。”王源一下子有些说不出话来,心跳像是漏了一拍,“嗯。”

 

明明应该很害怕在小区里遇见爸妈,但是王源今天却格外觉得坦然,两人穿过街心花园的小径,仅仅是并肩而走也让他觉得像是牵着手一样暖心。到了楼下,王源从外套口袋里揪出一只手套塞给王俊凯,“喏,给你。”王俊凯接过手套,浅浅一笑,“到时候可别发短信告诉我手冷,那我可要打飞的过来给你送手套了。”王源也跟着笑了,“那……明天见!”王俊凯最喜欢王源笑起来的样子,眼睛里闪烁着的东西是在别人眼里见不到的,他摆摆手,“走咯,明天见。”.

 

目送王源上了电梯之后王俊凯走出小区沿着马路走,天色已经有些黑了,也比上午要冷了一些,他缩了缩脖子,伸手招了辆出租,目的地是家,他希望在已经给出王郑毅决定之后,家里能够变得稍微清静一些。虽然依旧对王郑毅这次让他说走就走的行为耿耿于怀,但是王俊凯心里清楚,这次怕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这个周末就真的要离开这里,离开王源了。

 

这时,衣兜里的手机传来震动,是叶叔打来的电话。“小凯,留学的事情是真的考虑好了?”“嗯,看来我是必须得去了,是你在给我办手续吗?”“是啊,听你爸的意思是想让你周末就过去,就算入学还没办好也想让你先去熟悉熟悉环境。”“他是巴不得我现在立刻过去。”“王源那边……”“嗯,我知道的,不过叶叔,那天是你送我去机场吗?”“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你爸应该是派我送你过去的,但你妈会不会跟过去我就不知道了。”“我不会让她跟过去的,那天我想让王源陪我一起去机场。”“行,那我接完你去接王源,但小凯啊,你听我一句,既然你决定要去那儿念书了,就好好念,知道吗?不要给我整天想着怎么偷偷溜回来。”“嗯……”“能明白我的意思吗,到时候重庆这边要我帮的叶叔我都尽量帮,不能帮的不是还有你gay吧那个兄弟嘛,你在那儿真的要用点功了,懂吗?”“我会的,叶叔,谢谢你,真的……”

 

在王俊凯心里,叶叔的地位一直都是高于他的父母的,所以也只有叶叔的话他是真的听得进去并且不会违背的,因为他觉得,从他出生到现在,也只有叶叔是全心全意为他好的了,这么想想,其实还是挺悲哀的。

 

进了家门,王俊凯还在玄关处换鞋,母亲就走过来轻声问道,“俊凯,你今天去哪啦?”王俊凯头也没抬,“我去哪儿和你有关系吗?”母亲脸上的笑容变得有些僵硬,她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妈妈这不是关心你嘛……我也就随便问问,等会儿去洗个手就准备吃晚饭了哦。”王俊凯没理,穿了拖鞋就径直往上了楼回到自己房间,虽然并不想坐在餐桌前正儿八经地和所谓的家人吃晚餐,但是想到如果再由着性子不下去吃,恐怕又要引来一阵恼人的唠叨,这让他突然就想到了王源,是不是每天都在经历父母的管束和唠叨甚至训斥,可转念一想,人家至少家庭和睦吃顿饭也是其乐融融的,和自己这个早就没有了人情味的家真是相差甚远。

 

脱外套的时候摸到王源给的那只手套,为了不让自己忘了带去香港,王俊凯小心翼翼地将它放进吉他袋前面的小口袋了,又给王源发了条短信,问他有没有吃晚饭,爸妈有没有发现什么破绽。虽然没什么人管过王俊凯,但他管起王源来倒是一套一套的。

 

王源这边到了家,反而比平时到家的时候提前了一些,他以作业多为由跳过了母亲的那些无关紧要的问话直接到房间里去了。和平时一样机械化的坐到书桌前摊开作业本才发现,作业是真的堆积了很多,他叹了口气,嘴说说着瞒着父母请病假逃课是没关系的,但实际上还是慌张的,内心像是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怂恿他请假并提醒他和王俊凯相处的时间正在倒计时,学业可以等王俊凯走了慢慢补上,另一个则在他耳边敲响警钟并吓唬他这样做迟早会被老师和父母发现,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

 

王源抓了抓头发,再次把视线转移到作业本上,排列拥挤的习题让他头晕目眩,失去了以前那种想要将它们全数攻克的意志,他觉得自己像极了颓废的战士,再也没有勇气重返战场,当一个战士开始畏惧战场,甚至觉得战场上的一切是陌生的,他可能再也不配被称作战士了。王源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担心自己等王俊凯走之后也依然不能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但他同时又深知一旦自己落下了学业,等待着自己的将会是什么。有时候,他真希望自己能有分身术,一个在学校当那个好学生王源,一个在王俊凯身边当他的最佳情侣王源。

 

别人的十八岁是不是也会经历和承受这些看似已经超越了年龄的经历和压力,如果不是,为什么偏偏是自己呢?是自己哪里出了错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错的呢?但是还好,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太糟糕,因为还有王俊凯,因为遇到了王俊凯,因为有王俊凯陪着自己。他很清楚,一生中要舍弃的东西太多,所以能留到最后的便是最珍贵的了,如果可以,他想紧紧抓住的绝对不要放弃的,应该是王俊凯吧。



-tbc-

没更文的期间也有每天上lof  看到不断有新来的小伙伴开始从第一章追起 真的十分感动了 好想把整个暑假忙忙碌碌的事情记下来和你们分享 但是大概挺无聊又很作了 所以还是每次在文末和你们拉拉心就好啦 么么哒




评论(21)
热度(189)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