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三次元发生了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
第一次意识到有一天会因为对自己的放纵和不努力而造成对未来有那么大的影响
觉得自己是咎由自取
我很害怕 也很恐惧 不敢面对以后了
我觉得我应该努力去做最大的弥补 但是也无法挽回了
我没有强大到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更好的结局了
不想细说具体是什么事情 我甚至不敢多想这件事一秒
我只能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转移别人的注意力
去蒙骗 逃避
因为我真的对自己太失望了 这种绝望的感情我不想让身边人体会了
可能要暂别 但依照我的性格可能还是会做些让自己轻松些的事情来转移自己注意力的
请放心 我对自己很放纵很好 所以绝不会是永别

答应的事情不会失言的 不会弃文 不会忘记初中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舍不得
只是之后的日子里不要再对我和我的文抱有很大的期望了
抱歉 真的很抱歉 总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在此先谢过评论里将会鼓励我的每一位 真心诚意的 发自内心的 





评论(50)
热度(77)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