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校园爱情故事五则


1.受人之托

王源受人之托去要一个学长的微信,那天路过操场刚好见到了人,想着就把事给办了。
“那个,学长,可以加个微信吗?”话从口出王源才觉得自己有些冒昧。
对面的人显然楞了一愣。王源机灵,“江湖救急,我…我玩儿大冒险输了。”
学长爽快,拿出手机展示出微信二维码,
“加了就不许删掉,我叫王俊凯。”



2.有借有还

那天下雨,王源碰巧遇到了没带伞的王俊凯。
助人为乐如他,赶紧去教室桌肚里拿了把备用的伞给王俊凯,递给他之后不忘提醒他要记得还。
“王源儿,想多见我一次就直说。”
“什么啊?是我妈说伞这种东西不能送别人的,会散的。”
“所以你还不是想多见见我,不舍得和我散?”



3.做我的人

由于班里参加男子篮球社非常不积极,王源只能自己报名充数。
社长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以帅出名,同为男生,王源自然对他有点成见,谁想进社后对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既然来了,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这语气和态度更让人讨厌了,不是吗?



4.拒绝提供

艺术节,碰巧王俊凯他们班坐第一排,好多人被拜托了多借助距离优势多拍点照片,王俊凯也不例外。
王俊凯拍得照片质量不错,但文艺委员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于是在核对了节目单之后,发现唯独少了合唱队的照片。
合唱队站c位的王源可是亮点啊,王俊凯难道没拍?




5.杜绝浪费

王源又逮到王俊凯把女生送的巧克力转手扔进垃圾桶。
“你不吃也不能这样直接扔了吧?太浪费了!”
“那不然给你吃?”
“也……也可以啊。”
“那你过来一下。”
王俊凯把人拉到角落里在他嘴上亲了一口,“刚刚有个女生就这么亲了我一下。”(编的)



-end-



五个小甜饼请收下 就当节日礼物啦

评论(10)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