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职场爱情故事五则

boss凯&实习生源 是上次校园爱情故事的兄弟篇

1.英雄救美

王源是IT部门新招的实习生,运气不好碰到个不近人情的组长,这天又被要求留下来学新的工作内容,复杂得要死,搞得他腰酸背疼眼花。

此时恰好有个帅哥同事走过来找组长说事,听语气职位挺高,王源得以提前结束加班。

王源发自内心地祝他早日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

后来,他才知道那个帅同事就是大家口中的凯boss。







2.正中靶心

王源收到邮件奉命去凯boss办公室修电脑,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bug太简单所以才会找他这种实习生来解决,王源几乎只用了三分钟就搞定了。

走的时候,凯boss还给了他一个布丁,说是表示谢意,本来王源不好意思收,但boss说自己不吃甜食,他便不能推脱。

只是,也太巧了,这布丁恰是王源最喜欢的甜品。





3.取长补短

IT部门的团建有幸请来了凯boss一起参与,原计划四人一组的射击比赛由于同事缺席,不得不重新分组,有一组将由双人组成。

得胜小组有奖,自然没人愿意成为势单力薄的双人组,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为缓解气氛,凯boss主动提议自己和新人王源结为双人队伍,提议得到全票通过,取长补短没毛病。

众望所归,凯boss带新人得了第一。






4.多喝热水

王源帮部门里的同事去买咖啡,电梯口碰到了同行的行政部小姐姐,助人为乐如王源,他随即表示愿意代劳。

但他自作主张把凯boss的冰美式偷换成了温开水,并塞了张“多喝热水”的纸条在纸袋里。

“王源儿是吧?” “嗯。”

“今天咖啡你买的?” “是的。”

“这……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你这不……感冒了吗。”

“这么关心我?”“……关心老板是我应该做的。”

关心是应该,但脸红总不是应该的吧。





5.真假考核

实习期的最后一天,王源到人事部报道接受考核结果,最后一个问题是问他是否愿意接受岗位调剂。

王源一口答应。

之后他就被叫到了凯boss的办公室,“王源儿,恭喜你通过实习期考核,从今天起你就正式成为我的私人助理了。”

王源站着不动,想必这是考核的最后的一部分,检测实习生有无基本的判断能力,“boss,你真幽默,没什么事我就先回部门忙去了。”

“谁和你开玩笑了?以后别叫我boss了,叫我王俊凯就行。”




-end-

最近在攒运气 希望大家能在评论借我一点点好运 爱你们 🙏🏻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