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冒个泡抽个奖

我的天哪 😭九月的我一直没有收获好运 终于……!!! 抱抱我的kitty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开奖啦~幸运的小可爱来私信我地址吧~祝大家中秋快乐!等我十一小长假之后回归吧!╰╮(〃′▽`)~╯


汪小汪:



 @暧妹 恭喜幸运儿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我认识他们的时候俊凯才要准备中考呢,一转眼都是大学生啦!19岁在我眼里也是9岁哈哈~永远都是我的小朋友!








没有脱饭!只是这段时间公司业务转型,所以真的忙死了,生贺我也没时间码哭唧唧(*꒦ິ⌓꒦ີ)








评论里抽一个小可爱送YSL金管52号吧~包邮包邮~我自己是hold不住这个色的,希望能让白皮的小仙女美一美哈哈~








中秋晚上开奖(*σ´∀`)σ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つ^~^)/○记得吃月饼哦!





评论
热度(127)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