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兄弟爱情故事五则

同父异母10岁年龄差设定
本人超喜欢这篇



part1 五岁和十五岁


王俊凯最近沉迷手机游戏,母亲免不了要唠叨,于是他拿王源当幌子,说是王源硬要看他打游戏。



其实王源是真喜欢挤在王俊凯边上看他打游戏,但王俊凯嫌他吵,输了全怪在他头上,王源委屈得不得了,坐床尾赌气,扬言要告诉母亲。王俊凯怕他真去告状,只得答应教他玩。



于是现在他们一有空便就两个脑袋凑一块儿盯着这半个手掌大的屏幕,必要时还用被子蒙着头,也不觉得闷。






part2 八岁和十八岁

王源好奇十八岁的王俊凯成天和他哥们儿的聊天话题,其实不乏一些低俗恶趣味,他哥以为他不懂,其实他都懂,他讨厌他哥看不起他。


所以王源故意在被子里看片拔了耳机让他哥发现,他成功了,他哥不出五秒便顺着高低床的楼梯爬上来掀开他被子。


只是王俊凯后续的发展并不在他弟的意料之中,“还不知道该怎么爽,就看这么刺激的片,多浪费。手让开,哥教你。”






part3 十岁和二十岁

十一月八日是王源十岁生日会,王俊凯缺席了,王源知道他又是出去混忘了时间,整个生日会他都压抑着心情还不能被大家发现。


王俊凯的确在ktv一手拿着麦克风一手拿着酒瓶口齿不清地高歌,有人恶搞插播了一首【猪,你生日快乐】,听到前奏王俊凯猛然想起了什么,把手里的东西都丢了,还随手顺了哥们表白用的一束大玫瑰。


十二点前,王俊凯撞开王源卧室的门,玫瑰散落一地,“喏,生日快乐。”王源被搞得措手不及。




part4 十五岁和二十五岁

王俊凯最近实习赚了点小钱,下了班会给王源顺便买点甜食。王源爱吃甜食,这个习惯到十八了还改不了。


天热,巧克力雪糕刚拆开就开始化,王源只得咬一口上头再舔一口底下,王俊凯看着都觉得累,又忍不住嘲讽,“这么小气呢,吃得这么辛苦也不愿意给我吃一口,也不知道谁给你买的。”


王源白了他一眼,咬了一大口,他哥以为他是想故意气人,伸手便去抢雪糕,谁知王源趁机将那口雪糕直接怼进他哥嘴里了。






part5 十八岁和二十八岁

王源十八岁的生日会王俊凯再次缺席了,这次是因为加班,而在ktv里唱歌喝酒狂欢的人成了自己,他没理由也没功夫生闷气了。


真心话大冒险,王源选的大冒险,任务过于简单,现场给最近联系人打电话,大家显然没看清呼叫的是谁,只顾着瞎起哄,在接通后开始给王源施加难度,引导他对电话那头进行了一系列露骨的诱惑。


其实王源喝大了,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只知道电话那头是他哥,但是几个小时候后他全知道了,因为他哥当真了,并且照着电话里的内容来了个全套。


末了还问他是不是策划这个“成年礼”很久了,这句话分明应该他问他哥吧。


评论(16)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