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源源生贺】源诞夜

☞源源生贺
☞请勿上升真人
☞贺文分成三个部分,正文+彩蛋+自己想说的一些话



1108源源生日快乐w




明天就是王源的生日了,公司向来会在孩子生日那天给大家都放个假,不过虽说是放一天假,其实就是把明天要训练的内容放到今天。

想着明天就要过生日了,就算加大了训练强度,王源今天一整天都心情大好。当然啦,这是因为今天能和公司的小伙伴们一起过生日,能收到大家各式各样的礼物还能吃到蛋糕,光想想都让他一边练舞都忍不住嘴角上扬。

和小伙伴们的庆生活动放在了中午,因为王源和王俊凯的那些事儿大家都知道,于是经过大伙儿的商量,决定把晚上这种浪漫的烛光晚餐时间留给他们两个单独相处。这让王源更加期待训练能早点结束能快点看看王俊凯给自己的惊喜。

说是给他庆生,其实也就是比平时吃得好一点,收到了大家的礼物,还有就是吃到了蛋糕。以刘志宏带头,大家都一个个给王源递上了礼物,王源笑得嘴巴弧度都快到耳垂了,王俊凯却迟迟没有送上礼物。

“给我的礼物呢?”王源眨巴着水灵灵的杏眼,满眼的期待都化作了眼睛里闪闪亮的小星星

“晚些给你”王俊凯每次一挑眉就给人一种非常猜不透的感觉

“嘿!还保密”王源一个甩头(却甩不出大哥那种飘逸的赶脚),脸上却依旧洋溢着甜蜜的笑

周围的小伙伴却开始猜测议论起王俊凯的礼物


“该不会是大哥要请王源儿吃998的自助餐吧?”“天哪那二源肯定开心死了”“会不会是一起去看烟花?”“你动漫看多了吧我们这儿哪能随便放烟花”……

短暂(?)的中午庆生就这么过去了,下午的训练有点高强度却完全没有妨碍到王源的好心情,毕竟王源就是个小孩子啊,面对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总是一如既往的期待,这让在训练期间偶尔的几分钟休息里总能听到王俊凯在对着某人说“你个傻子”

总算熬过了训练,大家都拖着疲惫的身子准备回去了,王源把他们一个个送到了门口挥手道别,因为王俊凯正好去了wc,王源得等他一起走

送走小伙伴,王源儿一蹦一跳得回到练舞房,却看见王俊凯伸着两条大长腿后背靠着镜子坐在地板上,凑近一看,闭着眼睛,不知道能不能算得上是健硕的胸膛有规律的一起一伏。是太累睡着了?



上车打卡 车钥匙:hatw

 



“诶?源诞夜是啥子哟”王源大脑的运转和干那事时一样永远跟不上王俊凯的节奏

“你是傻子吗?就是源源诞生前一天啊”王俊凯伸手给王源顺毛

“原来是这样啊…那…以后也一直一起过源诞夜吗”王源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像在小心的试问更像是在撒娇

“原来源源这么喜欢像今天这样啊”

“才…才不是!老王你个大变态”王源咬着嘴唇把头偏过去,脸上透着淡淡的粉色红晕

“好好好,答应你之后每个节日都一起过……”王俊凯使用终极宠溺眼神,声音也仿佛是经过了过滤软了下来

“嗯”

两人十指紧扣

-end-



还有人记得文中提到的大哥生日那天发生的事情吗?

https://ky-love.lofter.com/post/3bd5c4_26671c8





Lo主想在最爱的源源生日之际说的话(你们可以选择8看)

喜欢上my源源几乎是在一瞬间,在爱出发mv里的某个瞬间吧。当时的想法就是怎么真的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啊。这么说来也算是被颜圈的饭吧。

越来越喜欢他是因为发现自己和王源真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这种感觉很熟悉很亲切。从习惯到性格都很像。王源是个喜欢卖萌的吃货,不喜欢吃主食却炒鸡爱零食,居然还把零食放在床头!这种事居然不是我一个人会做的!他是队伍里最瘦弱的,也是最脆弱的,容易哭。我也是。可是源源啊他可坚强了,我不如他。我平时不勇敢,但是只要有人和我一起我就都愿意尝试,我猜源源应该也是这样吧。所以很感谢在他追梦的路上最重要的伙伴与他并肩,最喜欢他的粉丝与他同行,给他力量和支持。

源源啊,一定要坚持下去。有一个可以实现的梦想其实是个很不容易的事情不是吗?十年不长不短,既然迈出了第一步,以后的路也一起大步往前走吧!




评论(14)
热度(146)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