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300粉福利】王教官和王教官

r15慎戳


看了你们点的梗啦

很多都很有想法啊哈哈真是不知道怎么选择,让我只择其一真是太强人所难了,所以我就选了三个综合了一下

首先选的是第一个评论的@纤尘suju ,点的是军文,其实当时看到的时候我就傻了,因为我根本就写不来(手动拜拜),但是毕竟是沙发,所以……我写的是军训,不是道算不算扯上了“军”

 @凉拌巧克力 一直评论我给我点小红心的,这么忠实所以她点的我必须满足啊,点的双师,我写的是两个教官,应该差不多

 最后是在微博上也玩的好的伙伴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的,她说她想看肉


“全体立正!我是你们的教官,我姓王,因为隔壁连也有个姓王的教官,所以你们叫我karry,明白了吗?!”王俊凯穿着整齐的迷彩制服,带着军帽,虽有一双狭长好看的桃花眼眼神中却不是温柔而是严厉,挺俏的鼻子上沁出些许汗珠,薄薄的双唇微抿保持严肃。

一声算不上整齐的“明白了”之后是同学们的一阵小声议论。

啊…教官这么帅,还有个高大上的英文名,还怎么让人好好军训啊。


“安静!你们是来军训的还是来说话的?!”王俊凯提高了嗓门显示出他作为一个教官的威严,“等会儿谁再说一句废话就给我去旁边做俯卧撑去!”

毕竟王俊凯作为一名处女座,容不得他的学生们在训练的时候发出一点点噪音。

毕竟作为高一的学生,也是第一次体验军训的感受,刚刚还沉浸在自己的教官是个帅哥的满足感中,现在就完完全全被他的冷峻给制服住没有时间思考任何问题了。

“军训就是来吃苦的,不要妄想你们能轻松的混日子混过一个礼拜……”

王俊凯一上来就给他的学生们说得清清楚楚。

十米开外,是另一个王教官正在给他的二连整队。

另一个王教官身材相对前一个身材来的瘦削一些,但是站的笔挺的他倒是显出另一种精神气,军帽压的低低的却遮不住他眼中的神采奕奕,微翘的睫毛正上下煽动,“同学们好,我是你们二连的教官,我叫王源,很高兴这次能带领你们进行这次的军训活动,为了不和一连的王教官混淆,你们可以叫我Roy”

哇,我们的教官好像挺亲切的样子诶,看上去一点也不凶。

的确,两个教官尽管都姓王,经管只隔了一个连,性格却是天差地别。不过毕竟王源。

上午的军队训练,一连已经被karry教官的冷漠的分分钟能杀人的眼神盯得习惯,二连则已经和风趣幽默的roy在休息时间聊开了。

午饭前王俊凯还不忘告诉他的学生不能浪费粮食,同样是一个意思,王源就是提醒同学吃饱点才有力气完成下午的训练。

直到午饭的时候,两个王教官才得以坐一块儿交流教学心得。

“老王,你怎么对同学这么凶啊?我在那边儿都听到你在吼他们咯”王源说着,夹起一大口菜送到嘴里。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嘴巴被塞的鼓鼓的,觉得有点可爱,凑近了和他说,“难道你要我对他们都像对你这么温柔吗?”嘴角上扬。

“……”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说这种羞耻的话,王源停止咀嚼,摇摇头。

又小声嘟囔了一句“你对我温柔吗?”

“你说什么?”王俊凯放下筷子目光注视着王源。

王源无辜的眨眨眼睛“没,我什么都没说啊”

“别以为我没听到”其实王俊凯只是看到王源的嘴动了。

“不告诉你”王源扬了扬下巴,“再不快点吃就比学生都慢咯”

“过会儿你给我等着!”王俊凯一只手搭上王源的肩膀,王源能感受出那非同寻常的重量。

就说不温柔吧……

以后的时间里两人没有再有语言的交流,王俊凯以很快的速度吃完了午餐然后走到学生吃饭的区域去了。

见到几个男生吃饭磨磨蹭蹭的禁不住又说了几句“男生吃饭怎么还这么磨叽!”

“吃不下……”“难吃……”“不想吃……”

王俊凯一手撑桌,“难吃是吧?给我出去跑两圈再进来看你们吃得吃不下!”

男生们不满的悄悄翻了几个白眼,嘴上却不敢再多说什么,直到王俊凯走了才开始小声抱怨

女生这边王俊凯也是一视同仁,过惯了军队生活,王俊凯觉得在吃饭时保持安静是非常普通的规矩,女生们吃个饭都像在开茶话会一样的场景实在是令他无法容忍。

“吃饭时不能讲话都不懂吗?”虽然对女生的态度已经比对男生要温和很多,但是语气中仍然透露着令人畏惧的感觉。

女生们在心里暗自叹气,本想着长相这么高贵冷艳的karry教官在非训练时段应该是说一句话都会让她们沉醉其中的那种外冷内热型,万万没想到这karry教官却是这么地表里如一。

午饭过后便迎来了午休时间,经过一个上午的训练,学生们终于能回到寝室休息了,教官们也不例外。

王源哼着小调就往自己的寝室走去,一进门就扑倒到床上,第一次当教官,虽然还蛮有趣的,不过要管着一帮小孩子的确挺累的,他打算先休息一会儿再去洗澡,他喜欢享受寝室空无一人的自在感。

“吱”的一声,门被打开,王源没有在意甚至没有回头看门口

但是很快他听到了门快速被关上的声音,还有……反锁的声音

不妙

王俊凯?

王源立刻起身,一转头,果然是已经换了一身新的制服的王俊凯,如果没有看错,他歪着一边的嘴角,正向自己走来……

“王俊凯!”/“王源。”几乎是同时叫了对方的名字,却怀着不同的语气和心态

“这么热的天你锁门干啥子哦?”王源想用轻松的口吻缓解这种在封闭空间里的气氛,

说白了只不过是扯开话题,自我放松。

“你…今天还蛮听话的嘛,让你等着你这么快就已经躺在床上等我了?”王俊凯的话中透着浓浓的玩味

很不妙

王源被这话羞得不行,偏过头去,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想要反驳,想要离开

“你中午小声说的什么?”王俊凯半眯着眼睛,桃花眼显得有些……邪魅(?)

王源本能地往后推了一步,大脑飞速转动,然后他得出了告诉王俊凯实话或许他会放过自己的结论

Too young

Too simple

“我就说你对我也不温柔而已。”声音越来越轻,但他确定王俊凯能听的一清二楚,躲开了王俊凯的视线

王俊凯固然不会这么轻易放过王源,从锁门的那一秒就想好了的

头往右侧歪了歪,一手精准的捏住王源的下巴,抬起,“我不温柔?你说我对你不温柔……?”

非常不妙

“我错咯我错咯”王源妄想装傻求饶得到王俊凯的宽恕

Too young

Too simple

王俊凯另一只手臂快速揽住王源的后腰,“我的源源啊&……是想试一下真正的不温柔?”,舔了舔嘴唇

王源睁大眼睛,摇头,泪水已经在眼眶中打转,这无辜的眼神真惹人怜,活像个被抓进老虎窝的小兔子

王俊凯最喜欢王源这种眼神,这种眼神对他来说根本不能博取他的同情心反而加只能加深自己内心深处的欲望

不假思索的吻了上去

完了

王俊凯在王源的嘴里肆意的侵略着,使劲shun吸,胡乱搅动,细细舔舐,慢慢研磨,虎牙刻意在王源的软舌上刮蹭。

“唔……”

撩人的小妖精,不会放过你

王俊凯知道王源快喘不过气来了依旧不肯放过他的唇,舌头故意顶撞他的上颚,再横冲直撞地往他喉咙口伸去

王源不得不双手移到王俊凯的胸口把他推开

王俊凯这才罢休,但这只是刚开始

“你…你干嘛啊……”王源呼吸还没恢复正常的频率

“让你体会一下我的不温柔啊……”说着,王俊凯把眼前的王源推到墙上,一把扯开他的制服扣子

“喂!”

 

“让你知道我以前是多温柔啊……”王俊凯毫不犹豫的对准锁骨咬了下去

“嘶……”王源倒吸一口冷气,王俊凯从没这么用力过

王俊凯舌尖在自己种下的小草莓上打圈圈儿,痒痒的感觉让王源不由自主的扭动了一下腰肢

“要让你为你说出的话感到后悔……”王俊凯抓起王源纤细的手腕附上自己已经炙热的fen身

“我……我没洗澡”王源不知出于何种心态,竟冒出了这一句

是在做最后的挣扎(?)

“没事儿,等会儿再一起洗”

真的完了

王源皱了皱眉,大脑一片空白,来不及思考,只能任由王俊凯摆布

拉灯部分

 

王俊凯也注意到了,“还有7分钟,我先去洗澡了,你自己解决吧”说罢便夺门而出

王源这才深深意识到了自己就不应该多嘴在中午说那句该死的话

No zuo no die i won’t try!

一边咒骂王俊凯,一边快速自我解决,然后以最快速度冲去洗澡

于是下午的训练时间,舒爽过后的karry教官不再摆出一副黑脸给同学们,还给同学增加了不少中间的休息时间,从未展露出的虎牙也首次在阳光下亮相。

然而roy教官则全程表情严肃,不愿和同学多说一句不必要的话,绷着张脸给同学讲解动作,一有不到位的动作就惩罚他们去俯卧撑。

两个王教官这是怎么了?没人会知道。



-end-

4000字左右写了我好久(拜拜)

 

评论(7)
热度(93)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