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你484有病1

应该会是没有连续性的清新(?)小故事

 

1.你拉链开了

咦,那个人穿的校服和我是一样的,所以是同校的?

王源有点惊讶,毕竟自己家里离学校挺远的,就算是现在这个站上来的同校生也几乎遇不到,于是,王源开始隔着远距离打量那个和自己穿着同款校服的男生,他看上去很高,应该有180,王源抬头想了一下,应该要比自己高半个头还多一点,发型和自己差不多,刘海要比自己的长一点,差点就遮住双和自己一样慵懒的眼睛,距离太远,也看不清他眼睛是大还是小,但是那人脸挺小的,总得来说,还蛮帅的,不过和自己还差了那么一点点。

公交车经过了植物园那站之后车厢就空了很多,本来站在前门那里的那个同校生稍微往车厢后面走了一点,离王源更近了。王源以为是那个人也注意到自己了所以才走过来的,但是很快他就发现自己想多了,他顶着一张面瘫脸塞着耳机,看向窗外的眼睛一动不动地,难不成是学会金鱼睡觉的方式了?

算了,这样也好,王源干脆再仔细观察观察,嗯,是学长,背的书包是黑色的,穿的鞋是黑色的,戴的手表也是黑色的,王源突然想到了这几天班里女生给他科普的一个词“直男癌”,哈哈哈哈说的一定就是这个学长这样的人!王源差点笑出声,赶紧捂住嘴,然后继续发现这个人的直男小细节。

诶,他的书包拉链开了!

要不要提醒他呢?王源纠结了一会儿之后决定还是善意地提醒他一下,出于同学爱。王源拍了拍他的手臂,“学、学长,你拉链开了。”只见学长皱了皱眉头,脸色不太好看,没有什么动作。难道是被我这等太过于帅气的学弟搭话而害羞尴尬了?不对啊,他不是大写的直男吗?好吧好吧,既然他都不好意思了我就不盯着他看了。王源假装看窗外风景的样子,实则斜眼还在偷偷观察,学长垂眼看了看,然后啧了一声,下一秒就转过来用有点可怕的眼神瞪了自己一眼,“你484有病啊!?”

日,他说我有病?

王源瞪大了眼睛,“你才有病,我好心提醒你你这是什么态度?”“我拉链哪里开了?”说罢,学长指了指自己的裤子。王源还真的往他裤裆瞄了一眼,我去,原来是理解性错误,王源扶了扶额头,想笑又只能憋着,“那个,我是说书包拉链……”然后王源就看到了学长万念俱灰的表情。算了,让学长那么尴尬不太好,王源伸手帮他拉好了书包拉链。学长瞄了他一眼,不说话。

“学长,你蛮有趣的,交个朋友吧,我叫王源。”“……我叫王俊凯。”

 

 

-tbc-

如此清奇的画风可还能接受 可以顺手去帮我的自拍点个赞吗

评论(4)
热度(117)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