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1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如果说王源是天使的话,那王俊凯就刚好可以用恶魔来形容,至少在遇到王源之前是这样的。 

王俊凯是某gay吧的常驻歌手,还有个艺名叫karry,出来卖唱却并不是因为生活所迫,反而听说他是个隐性富二代,来gay吧唱唱歌不过是他任性不想学习罢了,和那些有钱的公子哥一样,王俊凯的性格叛逆又不羁,较好的面容和独特的嗓音让他在gay吧颇有名气,每天都有一群骚气的0号在他周围献媚,只要王俊凯看得上眼就会如了他们的愿陪他玩上一个晚上。王俊凯不贪酒却又严重的烟瘾,无意尝试过一支之后便上瘾了,上台前来一支,唱完一支,事后也一支,习惯成自然,戒不了。

所以,王俊凯的生活中只有三件事,唱歌,抽烟,和zuo爱。

直到那天王俊凯抱着吉他唱安静的时候,有一张陌生的面孔出现在他面前,之所以会注意到那个人是因为他与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地格格不入,干净的穿着还有整齐的刘海,没有耳洞甚至没有装饰品。这个点,店里人并不多,他的出现几乎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他们不解的看着那个身材单薄的少年,有些人心里已经开始惦记着怎么勾到这个长相秀气的0,但更多人都想发自内心地问一句,同学你是不是进错地儿了?

王源没有在意周围人异样的眼神,循着歌声从门口径直走到离舞台前面找了个空位坐下,边上的男人立刻靠过来给他点了一杯,王源接过高脚酒杯抿了一口,出于礼貌冲那个人笑了笑,随即把目光投向台上的唱歌的人,王源有点庆幸这个酒吧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喧闹,毕竟自己对酒吧的印象一直都停留在影视作品里描绘出的那种吵吵闹闹群魔乱舞的景象。

今天是王源的18岁生日,人如其貌,王源是个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但是谁规定好学生就必须循规蹈矩不能有自己的想法了?王源从小,所有的事情就被爸妈一手包办,特别是学习上他们对王源尤为苛刻,别家孩子可以看电视玩电脑出去唱k但他就必须呆在家里学习。

所以,王源的生活中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学习。

好在王源本身就不笨再加上后天努力,也算是不负众望,父母在学习上给他定的目标他通通达标了。但表面上的顺从并不代表心里上的屈服,正值青春期的王源自然也会叛逆,只是不表现出来,但是,今天他就成年了,不管如何,父母都没有必要管他这么多了,于是,他开口和父母鲜有地提出了一个条件,也是第一次向父母撒了谎,说是和同学一起过生日第二天再回去,王源用真挚和渴求的眼神在父母面前演绎着教科书式地一本正经,终于在他们长达半小时的深思熟虑后予以批准了。

“hey,你是第一次来这里吧?”王源边上那个穿着黑色背心的男人晃了晃手里的酒杯问道,王源不支声轻轻地点了点头,两手放在膝盖上略显拘谨的样子有些好笑,他尽量让自己的表情放轻松与那个长得还不赖的人对视,看样貌应该和自己差不多大,但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同了。“哥哥劝你一句,还是回家好好学习吧,这里可不是好学生待的哦~”说罢用酒杯在王源的杯壁上碰了一下,将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王源吸了口气,拿起酒杯学着他的样子一仰头一闭眼也全都灌了下去,吞咽下去之后喉咙口残留的那股辛辣味却散不去,将空杯摆回桌上,“不要。”

王俊凯看着那个少年的一举一动,觉得有趣,舔了舔嘴唇,“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唱完了这首歌的最后一句,台下传来不算响亮的来自各桌的掌声,王俊凯捋了捋刘海。隔着蛮远的地方突然有人站起来用腻人的声线又唱了一遍那最后的歌词,唱完还唤了一声karry。王俊凯习惯性地保持微笑,画着细长眼线的桃花眼半眯起来显得更加狭长妩媚,他对着那个放下毫不吝啬地送去一个飞吻。

Karry?王源好奇往后去看那个和“调情”的人,比他还瘦,打扮得妖娆得很,看得王源身上都快要起疙瘩了,又转回去看台上那个karry,人帅歌唱得好,怎么就这幅性格呢。又琢磨起刚刚边上的人的劝告,瘪了瘪嘴,手肘撑在桌上托着下巴侧着头等台上的人唱下一首。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源觉得那个karry好像也正在往自己这个方向看,视线碰撞在一起,王源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避开。

王俊凯把立麦挪近了一点清了清嗓子,“新来的那位……同学,有没有想听的歌?”说罢还对着那边抛了个勾人的眼神。王源怔了一下,karry是在对他说话??不会吧?王源的嘴微微张开呈o字型又合上,看着karry想再次确认一下,边上的男人却撞了撞他的手肘,“难得karry让人点歌,有什么喜欢的歌赶紧说,对了,你喜不喜欢Jay的歌,他是karry的偶像,他的所有歌karry都会唱。”王源有些犹豫,但更多的是尴尬,虽然边上的人挺热情的,但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台上的karry就这么正大光明地有指向性地向自己问话,这种感觉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站台上发言底下全是老师和同学盯着,紧张得都快要忘词了。

“那……那就……七里香吧。”王源的声音弱弱的,像是怕说错答案的学生,这和学校里的自己太不一样的,在学校发言可是自信满满的。最搞笑的是,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王源居然还本能地试图站起来,幸好被边上的人硬生生地拉下去了,“你当学校里回答问题啊。”王源更尴尬了,十个手指交缠在一起扭来扭去地怎么摆都别扭。

七里香算是王俊凯的拿手曲目了,他惊讶与那个与他看上去就天差地别的少年竟然和自己的听歌品味差不多,低下头勾起嘴角,手指在吉他上弹出前奏的旋律,“七里香。”由于抽烟而略显沙哑的声音实则带有独特的磁性,耐人寻味。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正认真欣赏karry唱歌的王源被边上的人打断了,王源撑着头报出自己的名字。“哈,我说你该不会是把真名告诉我了吧?”“诶?”有什么不对吗?后来才反应过来,到这种地方大概要取个英文名?像karry那样?王源一知半解地看着对面的人,“额……那我叫Roy。”王源改口道。那人笑着吐槽了一句,“还真是可爱,我叫Abbiss.”

歌曲唱到gao`潮部分的时候王源嘴里轻轻跟着哼唱,“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平时在家也是只能塞着耳机小声跟着唱,因为怕被随时会进来的父母听见,王源习惯了。

王俊凯注意到了他一张一合的嘴唇,视线便不再移开,还真是可爱,一边想着一边唱完了整首歌,“今天就唱到这里吧。”王俊凯带着吉他去后台放好,来不及卸妆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跑到刚才那个成功引起他注意的少年那里,夹起一根烟点上叼在嘴里。

Karry猝不及防地出现在王源面前的时候,王源再次怔住了,这里唱歌的都那么…亲民吗?王源控制不住自己眨眼的频率,karry比他想象中还要高一点,所以要稍微抬起一点头才能和站着的karry对视。王俊凯在王源另一侧的空位上坐下来,“我唱的还好听吧?”王源点点头,“好听。”“karry你调戏人家新来的啊。”Abbiss在一旁调侃。王源觉得尴尬,下一秒就觉得后腰被揽住了,是……是karry!王源眼神有些慌乱,扭动了一下身体。

王俊凯笑着回应,“谁说是调戏了,我这是友好的表示,ok?对了,你叫什么?”“R…Roy…”王源绷直了身体。“晚点一起喝几杯?”王俊凯对着Roy甩给他一个让人读不懂的眼神。“啊?呃……哦。”王源右手捏紧了,反正事到如今也回不了头了。

 

-tbc-

评论(45)
热度(1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