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7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还是重发吧  

1 2 3 4(由于种种原因第四章好像很多人没看到)5 6

等到Abbiss带着他的人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王俊凯才搭着王源的肩膀进去,王俊凯不是没看到Abbiss搂着人还对着自己做出的目瞪口呆的表情,王俊凯只是笑,顺便把王源往自己这边靠得更紧了,像是故意在炫耀一样。

  

王俊凯不顾房间里还有之前Abbiss他们残留下来的味道,进了门就捧着王源的脸在他脸上一阵乱亲,王源气得直踩王俊凯的脚,但是就算把两只脚全踩上王俊凯的脚面了王俊凯依旧不为所动,把王源的眼皮吮得又红又肿,嘴唇也啃破了皮才肯罢休。

 

“你是狗啊?!”王源用袖子抹了把脸将脸上那些王俊凯的唾液擦去,语气恶狠狠地但是眼睛此刻却因为王俊凯刚刚的那番动作而变得湿漉漉地完全狠不起来,反而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王俊凯向来不要脸,对着王源学了声狼叫,“嗷呜~我是狼哦!”王源又好气又好笑,推开王俊凯自顾自地坐到沙发上,“今天为什么外面这么多人?”王俊凯跟着过去,到阳台上打开了窗户,外面的冷空气跑进来的时候王俊凯忍不住咳了几下,又去到冰柜那里,“今天你要喝果酒还是……?”话还没说完王源就抢着回答,“橙汁儿!”

 

两人像是熟人一样的相处模式,王俊凯拿着两罐橙汁转过茶几到王源边上坐下,“今天是15号,这里每个月15号和30号都是party time.”“哦。”虽然身边的人可是像狼一样危险,但是隔绝了外边那吵吵嚷嚷昏天黑地,王源还是不由地松了一口气。“刚才在外面没被吃豆腐吧?”这里王俊凯熟悉,上个礼拜王源来的那天算是时间掐的好,人少而且都是常客,可今天这种日子,王源这么个冰清玉洁的少年闯进来可不得被周围的人虎视眈眈地盯着看?想到这里,王俊凯又莫名地一阵担心,要是王源真是在过来找自己的路上就被拐了,那后果不堪设想,王俊凯不由得将手爬到王源的手背上握住。王源没有把手缩回去,“干嘛啊?我长得很像会被欺负的样子吗?”反正他这个爱在语言上出逞强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告诉王俊凯之前发生的那些的,不过对于这点,王俊凯也多少捉摸出来了,“那你下次来之前和我说一声?我出来接你。”

 

噗,王源差点没把嘴里的橙汁喷在王俊凯脸上,“什么鬼?又不是地下党接头碰面,我也不是女生。”听到这话王俊凯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有点开心,因为王源居然没有否定他下一次还要过来的事实,也就不追究这个问题了,反正要到王源的手机号是迟早的事,“王源儿,你今天来不会是想……”王源白了王俊凯一眼又和他挪开了一点距离,他知道王俊凯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你今天怎么没唱歌?”“想听我唱歌?”王俊凯又不要脸地贴过去。王源拿起橙汁喝顺便点点头,喝下去之后又转向王俊凯,尽管今天喝的是不带酒精成分的,但是王源却发现一到了这间房间,自己做的事儿说的话就都不太正常了,这种反常最大的体现在说话和做事没有一点点防备上。

 

“那要不要我在这里唱给你听?就你一个人。”王俊凯把剩余的冰镇橙汁全部喝下去,刺激得喉咙又开始咳嗽。王源只当王俊凯是呛到了,在一旁掩不住地笑,心里嘲笑王俊凯耍酷失败。“你到底要不要听?”王俊凯起身去拿靠在冰柜边上的吉他,期间又咳了几下,但是咳嗽仍然阻止不了他唱歌前要抽上一根烟的习惯,他抱着吉他咬着烟回到王源身边坐下,把桌上的打火机扔给王源,“帮我点一下火。”“有这么好抽吗?”王源握着打火机没有帮王俊凯,王俊凯又伸长了脖子往王源那里凑。“你咳嗽了还喝冰的还抽烟。”王源边说边把打火机藏到身后。

 

反正,王源每次感冒,别说喝冰镇饮料了,连饮料都是不允许喝的,王俊凯倒好,还想着抽烟,不是出于别的什么原因,在王源看来这是基本常识和原则性问题而已,但是到了王俊凯那里就被扭曲了,他取下烟仍在茶几上,“王源儿,你在关心我?”明明知道不是,王源的脸却还是涨得通红,“这点常识你妈没教过你啊?”“那你脸红什么?”王俊凯手心贴到王源脸上顺手捏了一把他脸上丰富的胶原蛋白。“啊!你捏我干哈子?”王源伸手把王俊凯拍开。“手感不错。”王俊凯清了清嗓子,“接下来请欣赏karry wang的vip个人演唱会。”

 

这次距离很近所以吉他的声音也异常清晰,拨动琴弦奏出旋律,“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王俊凯用脚踩着节拍时不时地侧过去看王源的表情。王源手肘撑在沙发边上托着脑袋听,另一只覆在大腿上的手也轻轻地跟着打节拍,这首夏秋正巧也是王源歌单里的,没想到王俊凯也会唱,王源和平时一样动动嘴唇在心里默默地跟着唱,因为总觉得一直盯着王俊凯看怪怪的干脆闭上了眼睛。“会唱就唱啊……”王俊凯唱完一段看到王源还是保持着这个姿势,粉红色的嘴唇在那里一张一合的,他再不唱,王俊凯都要忍不住亲上去了。王源摇摇头,他不想承认自己还从来没有好好地唱出声过,虽然在心里练得好好的,但是说不定一出口就跑调了。

 

“你平时不和朋友唱K的?”吉他声戛然而止,王俊凯像是看出了些什么。“啊?嗯……不太……有时间。”王源支支吾吾地,想瞒又瞒不住。“你妈不让你去?”王俊凯一语道破。“嗯。”王源总觉得这是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

 

王俊凯继续弹吉他,“要不要试着唱唱看,一起?”王源憋着呼吸不说话,就算房间里只有他和王俊凯两个人。“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王俊凯甩给王源一个眼神示意他一起唱,王源舔了舔嘴唇慢慢地张开嘴,“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当王源唱出了第一句,声音和王俊凯的声音融合到一起的时候,两人的歌声组成了一种新的声音,王源的声音很清澈,王俊凯的声音比较低,此刻垫在王源的声音下面却契合得刚刚好。几句合唱之后,王源似乎也敢唱了,渐渐放开了嗓子,王俊凯没有想到王源能和自己配合得那么好,闭上眼睛轻扫着琴弦。

 

王俊凯和王源的相遇像是早就注定好的一样,连这种与生俱来的默契也都是安排好的,一定是这样。王俊凯以前不信缘分什么的,但是今天不得不信了,一曲唱完,他把吉他放在边上的空位,盯着王源看。王源也同样看着王俊凯,仅仅是看着对面那个带着自己唱歌的人就已经觉得呼吸紊乱了,当自己的声音和王俊凯的融进同一个旋律的时候,王源心里就莫名地涌上来一阵感动。时间和空气像是凝固了一样,王俊凯和王源就这样静静地对视没有一句话。

 

最后还是王俊凯先打破了这莫名其妙的气氛,“我……想做了。”王源没有吭声王俊凯就当他默认了,王俊凯想要把王源搂在怀里,想要亲吻他的全身,想要把他占为己有,且刻不容缓。

 

拉登部分(☜我都翻出了我早年的片刻账号 )  网盘 密码xprs

 

“王俊凯……我,我要回去了。”王源知道两个人再这么腻着王俊凯又要起反应了。“你今天又编了什么理由?”王俊凯觉得假正经的王源实在是过分可爱,他从王源身上起来把衣服丢给他。“去学长家讨论作业。”王源一边穿衣服一边回答。“那你以后每个礼拜都来找学长吗?”王俊凯套上内裤,松紧带弹到腰上发出“啪”地一声。“看情况。”“什么情况?”“看心情。”“什么心情,被我操不是很舒服吗?嗯?”王俊凯帮王源翻好衬衫领子,王源的脸一阵白一阵红,傻逼才会回答这个问题呢。

 

王俊凯硬是要送王源到小区门口,王源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的时候,王俊凯抓住了他的手腕,“忍一个礼拜是我的极限了你知道吗?王源儿。”“嗯?”王源似懂非懂地转过头去,王俊凯指了指自己裤裆对着王源笑得邪魅,意思一目了然。“再见。”王源拉开车门头也不回地下了车,留王俊凯一个人在车里傻笑。

 

-tbc-

心累 对不起我实在无法忍受一遍遍刷首页没见LOFTER把文还给我还一个个掉粉

评论(50)
热度(640)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