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k远】至少还有你

 相遇k远,情定凯源,纪念男自和k远两周年

 

“你这个人蛮有趣的,交个朋友吧。”karry猛地转过头去看着马思远,面带笑意,马思远则被这张突然放大的karry的连吓得往后挪了几寸,“啊??”

从朋友,到好朋友,再到恋人,马思远觉得经历了好多好多,掐指一算,实则也没有多久,说来也奇怪,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这或许就叫缘分吧。

karry为当初的不辞而别后悔了很久,从刚踏上美国土地的那一刻起就忍不住想念马思远了,以前从来没有对一个人这么上心过,分开了才知道思念的痛苦,终于还是忍不住给马思远打了个电话,并且许下承诺,会用最快的速度把美国这里的学分修满,然后立刻回国。

在心里已经怪罪了karry千百遍的马思远最终还是抵不过karry的一句承诺和一声道歉,心就软了下来,马思远本就过分善良,更何况面对的是自己的情侣,马思远恨不得就把心贴过去了。

好在分开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两个男生也不会有太多娇柔做作的情绪,重逢的日子应该也会格外轻松,马思远是这么想的,而karry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现实和想象终归是有差距的。

看到拖着行李的karry正朝自己迎面走来的时候,马思远竟然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表情去面对,太久没有真正的见到对方,这一刻甚至让马思远觉得不太真实,眼前的karry真的是自己的那个真正的karry吗,还是自己出现了幻觉,马思远觉得视线有些迷糊,他对着karry的方向挥着手,直到看到karry加快了脚步并且举起了手回应自己,马思远的身体要比脑子抢先一步,跑过去,那只有在偶像剧里出现还会被吐槽的经典桥段还是上演了,夸张地可怕,清晨旅客不多的机场里,两个少年“老乡见老乡”式的拥抱并没有引来太多的目光注视,沉溺在karry的拥抱中,马思远还是忍不住湿润了双眼,等到karry开口叫唤马思远的名字的时候,几滴眼泪已经落到了karry后背上的衬衫布料。

“喂,马思远,你还真的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karry略显逗趣的语气中还是能听出一些哽咽,但是karry再怎么样也是会装作坚强的,揉了揉微红的眼眶又做了个打哈欠的动作便掩饰过去,搂过马思远的肩膀一同前行。两人心里都积压了太多想要说的话反而不知从何说起,伴随着拖拉杆箱的声音,一路上两人竟说了些无关紧要的话,多是嘘寒问暖等浅显的语句,直到上了车,karry还是先发声了,“马思远,我好想你啊……”看到马思远迅速地撇过头去,想是大概害羞了,没有像以前那样强行掰过他的脑袋,等到马思远支支吾吾地说出“我……我也想你啊。”的时候,karry没再犹豫,按着他的后脑勺就吻了上去。

这个吻真的等了太久了,久到两个人都差点忘了如何接吻,不带任何技巧只是跟着感觉地唇舌相抵,再一点点加深,吻到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呼吸都难舍难分,马思远的脸早就红得如同熟苹果一般,karry的指尖穿过马思远的发隙,温暖柔软,一如往常。分开的时候,两人之间脱出的那根长长的透明丝线仿佛是这个藕断丝连的吻的最好象征。

回去的车上,马思远靠着karry的肩膀罗里吧嗦地说着karry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的点点滴滴,karry早在每天的视频里听过这些不值得一提的琐事,无非是宇文又看上了那个女生,宇荨又闹出了什么笑话,关于老邓的吐槽还有被马思远刻意轻描淡写一笔带过的自己的思念。Karry揉着马思远的发顶侧耳倾听,语气极为温柔地作着回应,看着马思远上扬的嘴角和夸张的手势,眼眉间透露出的笑意难以隐藏。

“karry,你犯了个错误你知道吗?”马思远用手指抠弄着karry的牛仔裤。“嗯?”karry侧过头来有些疑惑。“你当时留下的那首歌……”边说,马思远轻轻地就唱了起来,“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你该不会当真了吧?”karry捧起马思远的脸,注视着他的眼睛,“有点儿。”

“那我再给你唱一首?这首是认真的。”“嗯?”“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而你在这里就是生命的奇迹,也许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你颈后的痣,我总记得在哪里。”

 

 

-end-

纪念k远两周年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最后希望可以得到小云朵的礼包QAQ

评论(4)
热度(107)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