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25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你可能错过了)

 

王源和王俊凯还是第一次躺进一个被窝里睡觉,王源说这种感觉很像学校露营,王俊凯却搂着王源质问是不是和别的男生身子贴着身子同床共枕过,王源把头摇的和拨浪鼓似地否认让王俊凯甚是满足。

  

暗黄色的床头灯灯光照着两人,王俊凯和王源侧着身体面对面,身上被同一条被子覆盖着的感觉似乎让两个人都觉得格外温暖,王俊凯的手隔着睡衣在王源的腰间细细抚摸,温柔地叫唤了一声“源源”。正当王源觉得王俊凯马上要将“我想做了”这四个字说出口的时候,王俊凯却没有依照套路出牌,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揉了揉王源尚还些肉的脸蛋,眼睛里的光夹杂着一点令人读不懂的色彩,“王源儿啊……”然后把头埋进被子里靠上王源的胸口。

 

裸露在外的锁骨地带突然接触到王俊凯的头发,有点儿刺刺、痒痒的,王源却没有躲开,行为上一直都很硬来的王俊凯居然会这样倚在自己身上让王源着实有些惊讶,他自己也有点不习惯当主动的那一方,把手有点僵硬地绕到王俊凯的后背然后将手掌贴上去,有抚了抚,见王俊凯不说话,王源拿食指点了点王俊凯的背,“王……王俊凯,你干嘛?”

 

王俊凯如此反常的举动王源其实是能猜到点什么的,王俊凯虽然年龄比自己大,但他为了自己已经做到超越两年的年龄跨度该有的事了,甚至把守护自己当做了天经地义,王源不说,但是他都是知道的,王俊凯也并不成熟,有些地方甚至还比自己幼稚,但是却把什么事情都揽到肩上一个人扛。虽然王俊凯没有家庭的约束也不用担心学业的压力,但是王源知道,光有一个自己,也够让他疲倦的了。

 

“让我也试一下你平时靠着我的感觉呗。”王俊凯用头发蹭了蹭王源,嘴唇贴在王源睡衣的衣领上,应该是薰衣草味的洗衣粉吧,王俊凯觉得这种味道有种让人既舒缓又安心的感觉。

 

专注于一件事总是艰辛而又孤独的,但是如果两个人能同心走过这条路,好像就不那么令人感到畏惧了,就像走漆黑的夜路,两人要是紧扣着手指,就能壮起胆子了。

 

王源鼻腔里发出哼哼的声音,听上去像是在笑王俊凯与平时的反差,实则是吸了吸鼻子觉得有些感动了,这导致他的声音有些许的颤抖,“你终于要把上面的位置让给我了吗,哈……”“想得美。”王俊凯在第一时间夺回了主权,掐了一下王源的屁股。

 

“王俊凯,你困不困?”“嗯,有点……”“那我关灯咯?我明天还要上学撒。”“嗯。”

 

就如同王源所说和学校组织去露营一样,关了灯之后反而会让人精神再次振奋起来,那种关着灯夜聊的兴奋感总是本能地不请自来,卧室里刚暗下来王俊凯就把头抬起来了,只有四只眼睛在黑暗里显得格外明亮,“我们来聊天吧。”“嗯,好啊。”尽管看不清彼此的脸庞,但是两人还是宁愿睁着眼睛四目相对地聊。

 

黑灯瞎火的环境好像让两人没有了心理负担和顾虑,能更好的畅所欲言。

 

“王源儿,你喜欢我吗?”王源记得上次王俊凯问他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还是模棱两可地给不出一个答案,但是正如王俊凯讲的那样,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从确定关系的那一天,或许比那天更早一些,王源心里就有了确切的答案,“喜欢。”王俊凯轻轻地嗯了一声,“有多喜欢?”

 

这下让王源犹豫了一会儿,对王俊凯的喜欢到底是有多喜欢呢?又是怎么样的一种喜欢呢?应该是埋得很深的喜欢吧,和王俊凯在一起,王源一直都是被动的那一方,大多数时候是因为害羞,但其实是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好好的表达,但这似乎也不能怪一个在学校里就不怎么懂得交际的王源,王源能将这份感情挖掘出来就已经是不易的事情了,要不是王俊凯这个比蓝翔还厉害的人,恐怕就会永远埋在里面随着时间而化成灰了吧。王源无法准确描述喜欢的程度,于是他反问自己,如果现在王俊凯不在了自己会怎么样,便很快得出了结果。

 

“奋不顾身地喜欢。”

 

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王俊凯心里颤了一下,说实话他没有料到王源会对自己袒露出这么浓烈的感情,这让他有些慌乱,慌乱中又有些激动,好在王源看不清他的表情,不然大概会被逗笑。王俊凯用虎牙摩擦着下排的牙齿,舌头在嘴里像是打了结,说不出话来。

 

“是不是该轮到我问你了?”王源煽动着睫毛注意到了王俊凯那有些走神的眼睛。“问吧。”王俊凯在被子寻找王源的时候,先是触到了指甲,然后是节骨分明的手指,忍不住挽起来将手指挤进他的手指缝隙十指相扣。“你真的不用上学吗?”这其实是王源一直想问的问题,虽然之前旁敲侧击过,但是王俊凯却总以不想学这个听上去极其简单的理由而把这个话题略过去,王源也知道自己的家庭情况和他不一样,但是就算是偶像剧里,家庭背景再殷实也要去贵族学校混个日子的吧?

 

“我是真的不想上学,我觉得上学就是在浪费时间,教的都是些没用的东西,还真想着以后靠那些吃饭?与其坐在教室里浪费时间,为什么不做自己想做的事呢?而且,小的时候其实家里还对我挺抱有希望的,让我学这学那,但是后来他们就意识到我对不感兴趣的东西完全就学不进去,他们大概也对我失去了信心吧……反正他们也不需要靠我赚钱给他们养老送终……”王俊凯一边说一边回忆起自己的童年,被父母逼着往脑子里灌输各种听不明白的知识,学习一些枯燥乏味的技能,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会有些头皮发麻,打那时候起自己就开始厌恶学习这件事了,一点都不假。

 

“你怎么这么说啊……你和他们关系不好吗?”王源有些纳闷到底为什么王俊凯的语气里带着一股对父母的不满,出生在衣食无忧的家庭里还能这么自由难道不是所有这个年龄层的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吗。“我和他们不太熟吧,其实我小的时候我还挺佩服我爸的,不仅是因为他会挣钱,他是白手起家的,总之在别人口中就是个励志故事,但我妈就是和我爸周围那些贪图我爸钱的女人们中的一个,除了讨我爸欢心之外好像什么都不会,所以这让当时的我更加敬佩我爸,感觉和我妈比起来,我爸真的是厉害太多了。但是后来我从叶叔口中听说我爸和我妈并不是原配,好在我爸之前没和原来的妻子生孩子,不然我就是私生子了你知道吗?从那之后我爸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没有这么高大了,而我妈的印象就更……再说她把把我生下来当做一件很伟大的任务,完成了这个任务之后她就自己给自己放了整整二十年的假,把管我的事情都交给佣人和叶叔了。”

 

王源有点插不上话,也不知道要插什么,只能紧紧地听王俊凯说,而王俊凯也是第一次把这么多的事向一个人倾诉,“不过好在我爸妈倒不怎么喜欢吵架,毕竟结婚这么多年,婚姻大概早就成了一种形式吧。反正他们不管我的事,我也不管他们的事,不过叶叔对我还算蛮负责的,我从小就和他比较好,爸妈的事情也很多都是从他那儿了解到的,虽然叶叔和我说不要轻易说自己的家庭背景,但其实……也没那么神秘吧,我爸就是个自己开公司的,好像也没做偷税漏税的违法的事,就是IT行业的好像牵涉到技术啊信息啊什么的有一定的保密性吧,叶叔怕我小时候不懂事到处跟人乱说,所以就一直告诫我别告诉别人,哦对了,说到这个……我爸其实现在对事业没多上心了。”

 

“可是ceo不都是这样嘛……再说你说了你爸是白手起家,打拼了这么久现在他是想歇一歇吧?”王源的心情随着王俊凯的诉说起伏,听王俊凯放下所有的顾忌用最直接的方式把那些不怎么说得出口的事情全部吐露出来。“我可以理解,但是……他不仅是对事业,他好像对该关心的事情都漠不关心,唉我也说不清。”

 

王俊凯说不清但是王源却听明白了,王俊凯说了那么多,虽然表达出的一直都是对父母可有可无的态度,但是王源听出的却是王俊凯对父母的关心和爱的渴望,王源第一次觉得王俊凯也是那么孤独,和看上去的他好像不太一样。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愧是流传千年的古话,王源曾一度以为家庭施加给自己的压力已经超出这个年龄的所受范围了,但是和自己这种显而易见的压力下,王俊凯所默默忍受的或许比自己还要多一点。

 

王源把身子往王俊凯那儿挪动,让王俊凯正好能搂住自己的腰,同时自己也展开自己的手臂将王俊凯拥住,额头抵着王俊凯的下巴,闭上眼睛,“王俊凯……”“嗯?”王俊凯在王源额头上吻了一记,王源的每一下呼吸都打在王俊凯的脖子上,“你喜欢我吗?”“你说呢。”王俊凯拖长的声音里能明显得听出疲倦。“有多喜欢?”王源继续问道。“嗯……喜欢得要死的喜欢。”王俊凯摸了把王源的后颈,又去揉他的头发。

 

王俊凯觉得自己说得并不夸张,从王源身上得到了很多从来没有得到过的东西,不断地满足自己填补自己,甚至让自己了解了很多自己从不知道的事情,王源值得自己喜欢,值得自己很喜欢很喜欢。

 

“那你等我。”“等你到法定结婚年龄啊?”“不是,是等我……等我也有了自由……我们就,我就和你一起唱歌。”“好。”“那你会不会嫌太久?”“不会。”“为什么?”“因为……因为,我还年轻啊!好了好了,王源儿你明天还要不要上学了?”“你也要和我一起起床的啊,王俊凯学长。”“那……晚安。”“晚安。”

 

 

-tbc-

听说凯源今天和微博和我之前写的那篇《吹着海风靠着你》一起食用更配哦

评论(21)
热度(354)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