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26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你可能错过了)25

 

 

照理说两人都不太喜欢和别人同床共枕共度一夜,特别是王源还是被王俊凯圈在怀里入睡的,但是这一晚王源和王俊凯却睡得异常安稳踏实,一觉睡到闹铃响。

 

王源闭着眼睛伸手去摸索床头柜上的手机,摁掉闹铃声,缠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完全没有动作,王源便猜到王俊凯一定还沉浸在睡梦之中,于是便把手搭在王俊凯的手上摇晃了几下,“王俊凯……王俊凯、起床了。”尚未完全清醒过来的王源声音也是迷迷糊糊地,见王俊凯还没有动静,王源只能就着这个姿势转了个身和王俊凯面对面。王俊凯闭着眼睛均匀地呼吸,看样子睡得很熟,毕竟是个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的人,王源一边看着王俊凯睡着时的模样一边情不自禁地伸手戳了戳王俊凯的脸,“王俊凯,你起不起来?”

 

终于,王俊凯的睫毛抖了抖,舔了舔嘴唇,嘴里发出模糊得听不清的声音,王源稍微撑起了身体把嘴凑到王俊凯耳边,“王俊凯,起床了,再不起床我就要迟到了。”王俊凯却依旧不愿意睁开眼睛,还将王源的腰搂得更紧,“源……源源……”王源拿他没办法,只能用了点力将王俊凯的手从自己身上拿开,“那你再睡一会儿,我先去洗漱,等会儿再来叫你。”

 

王源在叫王俊凯起床的过程中其实已经完全清醒了,他揉了揉眼睛,麻利地下了床,还不忘帮王俊凯把被角塞好,然后去卫生间撒尿洗脸刷牙。大概是被水声弄醒, 王源刚挤好牙膏准备刷牙的时候,王俊凯就突然出现在了王源身后,还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身高差让他正好能够把下巴架在王源肩膀上,手又自动化地缠上王源的腰。“你终于醒啦?快点儿……别抱我了,你先去换衣服,然后我们交换。”

 

王源拿着牙刷是正对着镜子的,镜子里映出来的这幅画面简直太像同居多年的情侣写照,王源觉得脸有点烫,大概是把自己和王俊凯带入进去了。“让我再眯一会儿嘛……”王俊凯抱着王源不肯撒手,身体整个贴着王源的后背,再次闭上了眼睛,王源这是第一次见识王俊凯醒来的模样,近乎撒娇的口吻有一次让王源大开眼界。于是,直到王源刷完牙,王俊凯才依依不舍地松开手放王源去换衣服,“我去换校服了,你洗脸刷牙,牙刷拿那个蓝色的,毛巾就用我的吧。”

 

王俊凯真的是很久没有这么早起床过了,不过很快就适应了,毕竟边上站着的是自己的王源,王俊凯对着镜子架上那副象征着“好学生”的眼镜,还来不及臭美就被王源一把从镜子前拉走,“你再磨叽我就要迟到了。”虽说是被王源强制性地拽着胳膊走出了房间,但王俊凯心里却甜得不得了。

 

这仿佛就是他一直以来憧憬着的生活,相拥入睡,一起醒来,和心爱的人住在同一屋檐下。

 

“王源儿,我还不想回去……”王俊凯在电梯里抓着王源的书包说道。“你开什么玩笑呢,你还想在我家安居乐业了?就算我同意,我爸妈不会同意的。”王源回过头去看着王俊凯。“我知道,我不是说要住你家,我说我现在还不想回gay吧,我想……和你一起去学校。”王俊凯这话一出口,王源整张脸就因为过分惊讶而有些变形,“你疯了?”王俊凯赶紧用手托住王源的下巴,“我是说真的,你看,我穿着校服,校门口的又不人脸,混进去没问题的吧……”说完便把插好吸管的牛奶递到王源嘴边,向他眨了眨眼睛。

 

有时候王源真的觉得王俊凯的想法既幼稚又天真,他唆了口牛奶,“混是混得进去,你想过我上课的时候你要干吗嘛?蹲厕所啊?”王俊凯揽过王源的肩膀,“哪次是我搞不定的?我可以逛逛你的学校啊。”“你想被老师抓到然后给你逃课处分吗?”王源叹了口气。“你不相信我?”“不是……”“那你就带我去。”“王俊凯你怎么这么随心所欲啊?”“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我想做的事儿就没有做不到的。”“……那你当心点,别在学校惹事。”王源觉得自己的口气就像是送孩子入学第一天时说的。“我知道我知道。”

 

距离校门口还有一百米的时候,王源特意和王俊凯保持了一些距离,生怕同学看到了问这问那的,但依然觉得浑身不自在,于是又回头轻声地再次向王俊凯确认,“你真要进去?”王俊凯点点头,“我都好久没有体验过校园生活了。”王源没有再理王俊凯,自顾自地往前走,和王俊凯拉开距离,按照他们前面说好的,等会儿王俊凯一路跟着王源走到教室地那一层就去厕所里待着,直到第一节课的上课铃打了再出来,遇到老师就说是身体不舒服要去医务室。

 

目送王源进教室之后,王俊凯便装作若无其事地进了厕所, 虽然这对王俊凯来说甚是憋屈,但是比起即将感受到的许久没有感受的校园氛围,新鲜感取代了所有的其他情绪。仅仅是一个不算宽敞的厕所,都让王俊凯打量了足足五分钟,然后走到窗口边,往地下望正好是操场,王俊凯把脑袋探出去看,操场上稀稀拉拉地几个学生,应该是第一节要上体育课的同学吧。王俊凯拿手机看时间,还有两分钟就打铃了,给王源发了条短信,让他认真上课,顺便告诉他,自己要展开校园大冒险了。接到短信的王源盯着屏幕笑,然后在老师进来时赶紧把手机塞回了桌肚里。

 

王俊凯真的是胆子大,仗着自己穿着一身校服在别人都在上课的时间里双手插着口袋悠闲地徘徊在每一层的走廊,这架势不像是学生,反倒是像个微服私访的教导主任。教室里时而传出不太整齐的念英语课文的声音,时而传出女教师高亢激昂的说教声,足矣勾起王俊凯仅有的一些校园回忆。

 

教学楼底层有整个学校的地图,王俊凯庆幸自己盯着地图还用手在上面指指点点的时候没有老师经过,仅有一个打扫卫生的阿姨在拖地,王俊凯确定好目的地之后便朝着艺体楼出发,经过操场的时候王俊凯还算机灵,特地从背对着体育老师的地方穿过去的,但是几个学生还是看见了他,王俊凯明显地感觉到几个女生的目光根本没离开过自己。毕竟在体育课走神的时候突然面前路过了一个在校园里未曾见过的帅哥,试问哪个女生没有种荡漾的感觉?于是王俊凯加快了步伐走进艺体楼,直奔三楼的篮球馆。

 

隔着门就能听到球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这个声音顿时让王俊凯心潮澎湃,自从不上学之后王俊凯就也没有碰过篮球了,和大多数不爱学习的男生一样,王俊凯喜欢用打篮球打发无时间,逃课和高年纪的约篮球更是他每天的必修课。循着声音把脸凑到门上的那块玻璃,偌大的篮球馆里几个穿着背心和短裤的男生正在里面进行一场三对三的篮球赛,看没有老师在边上,王俊凯敲了敲门推门而入。

 

见到有人进来,男生们的目光无一例外地把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王俊凯,明明比他们的年龄都大,王俊凯却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主要还是不知道要以什么理由解释自己的莫名闯入。“同学,你是?”其中一名男生向王俊凯走来。“嗯……我,我是转学生,刚转来不久,这节体育课没什么任务,老师允许我随便逛逛,你们也是体育课吗?”王俊凯说起话来还算自然,于是对面的男生完全相信了,“哦,这样啊,我们是篮球队的,下周要和外校的打比赛,所以允许我们在副课上来这儿训练,喏,你可以坐那儿看我们打。”说罢便指了指边上阶梯式的观众席。剩下的几个男生也纷纷围了过来,“队长,什么情况?”“新来的转校生围观。”王俊凯冲他们笑了笑,“那我先去那儿坐着看你们打吧。”

 

本来按照王俊凯的性格是肯定会一上来就宣战的,但是现在自己的身份是转校生,态度过于嚣张或许不太合适,再说自己有充裕的时间,也不急着现在就上。但是说实话,看着篮球在他们手中互相传递,王俊凯还是心痒痒的,也想碰碰篮球试试身手,反正以现在的身份,就算输了也不会太尴尬,但是一向好胜心极强的王俊凯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在球场上败给比自己年龄小的学弟的。

 

就在王俊凯托着下巴观战的时候,手机突然震了,王俊凯拿出来一看来电显示,是Abbiss,接通电话之后是意料之中地abbiss式婆婆妈妈的废话,王俊凯每次都怀疑他到底是不是纯正的1号。“karry,你去哪儿了?夜不归宿啊,说,你是不是在外面偷偷尝了甜头不打算回来了?”王俊凯有点无奈,一边继续看着他们打篮球一边不耐烦地和abbiss讲电话,“我说你这么关心我,他妈是不是暗恋我啊?”“谁要暗恋你,我可是有一长串的小sao受伺候不过来呢,我这是朋友间的慰问,知道不?”王俊凯差点没有笑喷出来,“好好好,那我和你说我昨天去见家长了你信吗?”“我靠?Karry你该不会是被强制安排了相亲然后强制订婚直接跳过所有步骤就见家长了吧?!!!”光听这快要破音的语调,王俊凯几乎都能猜到abbiss在电话那头的表情有多夸张。“你是不是有病啊?想象力过剩!”“那你倒是说说清楚啊,你不说我只能靠猜的了,你他妈吓死我了,我想你也不会这么乖乖听从父母的安排的。”

 

“我昨天住王源儿家了。”王俊凯的平静和abbiss正好成了明显的反差。“卧槽,你……你牛,你这是要出柜的节奏啊?”“昨天还没有,但这是早晚的事儿。”“你真就要和那个王源儿过一辈子了?”“不和他过,你还指望我和你过一辈子啊?”“不……不,你昨儿去他们家他父母到底什么态度啊?”“我可是以学生会学长的身份去他家,能有什么态度,当然是对我印象很好啊。”“你厉害……”“好了我没空和你说了,我待会儿还要打篮球呢,晚上见面了再说。”“你他妈业余生活挺丰富啊,还打篮球,在哪儿呢,也不带我一个。”“在王源儿学校呢,你进不来。”“靠……”“好了好了不和你说了,挂了啊。”

 

王俊凯场上的人准备休息了赶紧放下电话,走下去和他们商量着把篮球借过来玩一会儿,还是那个队长把爽快地把球抛给了自己,“正好咱们休息一会儿。”王俊凯接过球,跑了几步到篮筐下,凭借着身高优势和自身良好的弹跳力,一个完美的扣篮,看的边上几个男生目瞪口呆,王俊凯又运着球退到远一点儿的地方投篮,大概是内心想要耍帅的yu·望太过强烈,这次圆头并没有进球,这多少让王俊凯觉得有些尴尬,向前垮了几步把球捞回来再补一个投篮,这会才稳稳地落进篮筐。

 

坐着喝水的几个男生从那个非凡的扣篮起就开始小声议论起这个转学生了,王俊凯抱着球走到他们面前,故作谦虚地说道,“你们看,我的技术还算混得过去吧?”其中一个男生点点头,站起身来,“哥们儿扣篮不错啊,不如咱们战一局?”“行!”

 

-tbc-

你们的爱让我忍不住要更得勤快一点

评论(47)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