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27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这头王俊凯和篮球队队长战得正酣,那头已经掐着时间等下课的王源已经等不及把头埋在台板洞里给王俊凯编辑短信问他在哪儿了,殊不知王俊凯偏偏在篮球馆这常年不开广播还隔音效果极佳的鬼地方和几个学弟玩得不亦乐乎,结果终于盼到了下课铃响王源都没有等到王俊凯的回信。

 

王源在座位上有些坐不住了,生怕王俊凯是真被老师给逮住了,但想想王俊凯不是这么呆板的人啊,他又给王俊凯发了几条信息,随后起身去厕所找王俊凯,可惜不见人影。

 

王俊凯和队长的技术不相上下,边上那几个观战的也看得入神,也不知道谁突然说了句已经下课了要不要准备回教室才把两人拉出了这场没办法决出胜负的比赛。不打不相识,王俊凯还是没有躲过要自我介绍的劫,队长勾住王俊凯的肩膀算是伸出了友谊的臂膀,“交个朋友呗,我叫刘魏,以后有没有兴趣来我们队里,哥们儿我给你开后门儿了。”“我叫王……王凯源,诶你等等,我先接个电话。”王俊凯突然飘到自己刚才放椅子上的手机亮了,一方面很庆幸这电话来得及时,不然自己真编不下去,万一和他们其中一个同班了那就尴尬了,另一方面王俊凯突然清醒过来现在是下课时间了,所以,一定是王源在找自己。

 

王俊凯走到远一点儿的地方接通了电话,“喂,王源儿……”“你在哪儿啊,也不回我短信,我还以为你被抓了。”王源的口气中明显带有一丝抱怨和紧张,还有些许的责怪,搞得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我,我在篮球馆呢,这儿挺安全的,你下课了?我过来找你?”王源站在走廊的尽头,胳膊肘搁在窗台上,“才一节课你连学校哪儿安全你都知道了,算你厉害,你没和学校里的人搭话吧?”“我见到你了再和你说吧。”“你……我过来吧,你到艺体楼底楼那个电梯门口等我。我现在就过来。拜。”王源边说边拿着手机往楼梯方向走。王俊凯挂了电话也装作急匆匆的模样,“那个不好意思哈,老师打电话让我回去了,反正都一个学校的下次再见啊,先走了!”几个男生自然不会多心,也纷纷点头向王俊凯挥手道别。

 

王俊凯和王源见到的时候其实只剩下5分钟的课间休息了,王俊凯见王源脸上多少挂着些不开心,赶紧将人带进电梯搂在身边,“王源儿。”王源瞄了一眼探头,憋着嘴不说话,王俊凯把头凑近了看王源,“我刚刚就是打了场篮球而已嘛。”“我就不应该让你来的。”“我没告诉他们我真名,我和他们说我是转校生,以后见不到了就不会再想起我这个人的,你还不相信我的伪装技巧?”“不相信。”王源把头扭过去,才发现因为没有按楼层所以门再次打开,王源按下了最顶层的按钮,电梯门才再次徐徐关上。“你不相信我了?”王俊凯撞了撞王源,王源咬着下嘴唇不予理睬。“真的不信我?”王俊凯看王源不想是装出来的,便把王源的身子整个掰过来认真地再一次发问。“王俊凯你真的嘿烦。”王源这下是标准的口嫌体正直了,脸部肌肉明显放松开来。

 

很快电梯就到达五楼,五楼是堆放杂物的,基本上都不会有学生光顾,至少王源是这么以为的,但是当电梯门一打开就有一股烟味扑面而来,王源慌张地连续按了好几下关门键,但由于电梯本身的机制,他和王俊凯还是看见了倚在角落里抽烟的两个男生,而那两个男生也看到了他们,王源心跳地很快,他知道虽然这是重点学校但还是有那种所谓的不良少年的存在的,但在这之前只是听闻而没有亲眼见到过。

 

王俊凯自然注意到了王源的反常,问王源怎么了,毕竟在王俊凯的理解范围内,背着老师偷偷吸烟,算是个正常的行为。“没、没怎么,他们刚刚没看清我们吧?”王源其实想得有点多,本身王俊凯跟着自己来学校就够让自己提心吊胆的了,偏偏还让他们撞见了不良少年,说实话王源对不良少年的概念挺模糊的,印象中他们应该是有事儿没事儿都爱挑事儿的那种,再加上自己好学生的模样,王源是怕他们以为自己要去检举揭发他们,所以会找上门来杀人灭口,总是王源在脑海中浮想联翩,最后甩了甩头。

 

“应该没有吧,怎么啦?”“他们是不良少年啊。”“抽烟就是不良少年了?”“嗯,差不多。”“那我在你眼里也是不良咯?”“以前是。”“那现在呢?”“你不是在戒了吗?”“嗯……那如果我戒不掉,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王俊凯把话问出口没有别的目的,就是等着听王源那个否定的答案,王源犹豫了几秒,“应该……不是。”答案正中王俊凯下怀,趁着电梯回到底层前王俊凯撩开王源的刘海在他额头上亲了一记。

 

“那我回教室了,你最好去图书馆找个角落待着别再去其他地方了,这不是闹着玩的,我们这是违反校规,被发现了校长就直接找我爸妈谈话了。”王源临走前再次叮嘱王俊凯别再到处沾花惹草了,自己是真的害怕,自从跟了王俊凯之后,自己做过的不应该做的事情就不在少数,和王俊凯在一起本身就是件够冒险的事情了,王俊凯偏偏还嫌不够刺激似的,王源真的觉得自己每天都站在悬崖边上,一阵风就能把自己给吹下去,好在王俊凯总是在关键时刻把自己拉回去一步。“听你的。”王俊凯态度诚恳地点点头,像是了解了王源的心意,“你好好上课,放学请你吃好吃的。”

 

接下来的三节课,纵使王俊凯真的很想再到校园里逛逛都没有踏出图书馆半步。在图书馆里打发时间固然是无聊的,王俊凯先用了将近一刻钟的时间仔仔细细逛完了每一排书架,多半是枯燥得连封面都不想去看的书,然后,王俊凯又用了十分钟从那些至少可以看看插图的书里挑了一本书名还算吸引人的书出来,一节课的时间已经过半,才终于找了个舒适又隐蔽的座位坐了下来,看完简介和目录,期间又玩了会儿手机,王俊凯就盼来了下课铃和王源。

 

两人并排坐在图书馆特有的长椅上,王源扫了一眼桌上那本《属于我们的战争》,封面上轻柔的色调一看就是标准的青春校园小说,嘲笑王俊凯怎么会喜欢这种女生爱看的书,王俊凯摆出一张生无可恋脸默默接受王源的吐槽,无奈地说了一句,“这不是打发时间嘛……”王源见周围没人打算以实际行动来安慰一下王俊凯,毕竟是自己同意王俊凯来学校的,又是自己把王俊凯圈在图书馆的,王源把脑袋轻轻靠在王俊凯肩膀上,“再熬两节课就好了,谁要你硬要来的。”王俊凯服软,并且王源一给他点软他就轻飘飘地开始在语言上就不检点了,“王源儿,我好想穿着校服和你搞一次……”“想都别想!”羞得王源起身就走,连头都没回就留给王俊凯一个背影。

 

王俊凯的话成功导致王源上课分了神,讲台上老师还在讲解英文习题,王源拿着红笔的手就已经是在机械化运动了,脑子里分析着的是王俊凯所说的那个场景,身着校服的王俊凯和自己,在图书馆的长椅上……学校校规里有一条是学生在校期间不准谈恋爱,如果是在这样的设定下还和王俊凯在图书馆里做出一些更加过分的事情的话……不敢再往下想了。王源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不停地在卷子上画着圈,差点把卷子也给画穿了,脸上的颜色和卷子上晕开的红笔墨迹有几分相近,王源只好把头埋进臂弯里,还被同桌误解成身体不舒服,好吧,其实的确身体不太舒服。

 

王源觉得这样的自己很陌生又很危险,都说经常在一起的人会变得越来越像,不管是说话的语气还是做事的习惯,亦或是思维方式,但王源就觉得自己都快和王俊凯心灵互通了,这一定是王俊凯传给他的,自己是绝对不会莫名其妙去想这么羞耻的事情的。

 

或许是体验过一次之后便有些欲罢不能,像是吸食毒品一样难以自控,大概先前只是生理上的渴求,但逐渐心理上也被俘虏,产生了一种强烈的依赖。

 

而且比起zuo爱,王源对王俊凯这个人仿佛更加痴迷一些。王俊凯身上有很多自己没有的东西,这些东西值得自己去追求,甚至去学习,但同时王源很清楚自己需要付出的代价,就像是悬崖勒马一样。

 

课间十分钟和上课的四十分钟比起来简直太过于短暂,根本不够王俊凯和王源这对小情侣腻歪的,不过好在想到时间过得越快是意味着距离放学的时间越近,两个人也就不这么做作地躲在书架后面搂搂抱抱了。最后一个四十分钟王俊凯直接睡了过去,等到铃声打响的时候才醒过来,把桌上那本几乎没怎么看的书重新放回书架,王俊凯打起精神来,因为终于放学了。这份感觉竟然有些熟悉,王俊凯以前好像也是这么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放学的,只不过那时候就算放学了也没什么值得期待的事情,但是现在不同,放学意味着能和王源一起放学了。

 

 

-tbc-

坚持码完了 真的巨累了 感谢等到现在的小天使 看完也早点睡吧  

评论(26)
热度(306)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