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41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王源趁父亲上班,还是用那个百试不爽的找同学学习的借口骗过母亲出了门,母亲的那句“是不是去找王俊凯?”多少让他有些心虚,匆忙地否认过后便出门了。小区大门对面停着的那辆黄色的跑车尤为显眼,看着和王俊凯那辆款式差不多,王源便认定那是Abbiss的车了,坐了挺多次王俊凯的车了,却仍旧忍不住要在心里吐槽他们这些高调的富二代们,但是今天他没有心思多想这些,他只想快点听到王俊凯的事情。

和Abbiss打过招呼之后,王源坐上副驾驶自己系好安全带,辗转反侧了一个晚上的王源脸色有些难看,Abbiss看到之后多少有些歉意,“不好意思啊,昨天第一个想法就是来告诉你,害你没睡好吧?”王源轻轻地摇头,“王俊凯的事……我还是想早点知道的。”Abbiss应了一声,继续开车,眼神时不时往王源那儿瞟, 王源好像已经和初见的时候不太一样了,褪去了几分不成熟的青涩,那种和自己这票人与世隔绝的感觉也没那么强烈了。

王源跟着Abbiss到了一家格调精致的咖啡店,Abbiss说这里相比那些随处可见的咖啡连锁店要清静不少,“喜欢吃原味的还是巧克力味?”王源有些心不在焉,也不知道他问的是什么就将“巧克力味”脱口而出,Abbiss笑了笑,继续问道,“喝点什么?”“奶茶吧。”Abbiss让王源去找个座位等他,自己在柜台点单。

王源选了个靠窗的角落位置,托着下巴等Abbiss的几分钟空隙也阻止不了他去想王俊凯,想到王俊凯都因为自己进医院了,那种深深的愧疚感就充斥整个内心,直到Abbiss在自己对面坐下,并把奶茶和一个巧克力马芬推到自己面前,“没吃早饭吧?这里的马芬很有名的,叫它加热了,赶紧尝尝吧~”王源点点头,空气中弥漫着的咖啡香味混合着自己面前浓郁的奶香和巧克力的甜味, 着实让空着肚子又偏爱甜食的王源短暂地在美味中沉溺了一小会儿。

果然书上说甜食能改善心情不是骗人的,趁着王源终于把表情放松下来,Abbiss才吸了口自己的冰拿铁,“王源,其实你不用太担心王俊凯的,我认识他这么久了,我知道他,能着呢,他那性格,绝对不会对他爸妥协的,他肯定会有自己的办法的。只是……karry他啊,有时候有点太倔了。”王源细细地咀嚼着嘴里的香甜,看着Abbiss,这个和王俊凯一般年纪的人,他给他留下的印象好像一直都很温和,又很爱笑,和王俊凯的狂拽酷炫不太一样,但当初他们给自己的感觉都是如出一辙的,都是无忧无虑的风流少爷,但遇到了王俊凯,同时认识了他之后,王源对他们的看法似乎在悄然间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好像不再是那么难以接近和不可理解了,以前总是在他们身上找与自己众多的不同点,现在反而发现几处相似之处了。

“你能和我说说王俊凯到底怎么进医院的吗?”王源放下叉子问道。Abbiss跟着叹了口气,“都怪我那天不在,其实我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只听门口的保安说那天早上王俊凯他爸清场,接着就去了王俊凯房间里,再看到他们的时候,王俊凯就已经被抱进车里了,听说好像是晕过去了送了医院。”王源的神色开始变得有些慌张,依王俊凯那冲动的性格,他能想到的最坏打算就是他和他爸发生了不理智的肢体冲突,Abbiss显然是看穿了他的心思,随之马上安慰道,“不是你想的那样,唉,其实那天……王俊凯应该是从你那儿回来吧,他烧得挺厉害,我好不容易晚上安顿好他,隔天他趁我帮他修手机的档子就又开始和发了疯似的闹腾,说你不想见他不要他了,就差没和我打起来了,最后还是因为他体力不支才没真出什么大事,我和你说,再怎么年轻体壮的身体也经不起他这样瞎折腾,所以,我估摸着他爸来那天,大概是他真的没力气了自个儿晕过去的。”纵使Abbiss有些担心王源听到这些会有些冲击过大,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一五一十地全部给王源说清楚。

王源听到这些,心里泛起一阵酸涩,“都是我的错……”他气自己,更气王俊凯,于是又补了一句,“王俊凯个傻子……”手指捏着陶瓷的杯子把手,说不出其他话来。Abbiss见不得别人在自己面前露出这样的表情,他习惯性地去安抚王源,“我……他……唉,你也别太难过了,不管怎么说,他现在去医院了,至少身体和精神能恢复过来了……之前的事情都过去了,再说,他要知道你没把他甩了,他肯定一秒钟正常过来。”“我要去见他……”王源一想到王俊凯因为自己而做出的近乎自残的行为就不觉地浑身颤抖,“我要去见他!我们怎么才能见到他?”

Abbiss说不担心王俊凯昨晚睡了个安稳觉,那必定是假的,从知道他被他老爷子送医院里起他就一直在想着没办法和外界联络的王俊凯到底要怎么办,先不说他的病情,按他那体质照理说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但王俊凯肯定不傻,出院等于回家,这点就算他不用脑子也肯定能想到,但医院里对他严加看管,不让外人随便出入这点,也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儿,所以,正如王源所问,到底要怎么见到王俊凯,Abbiss没少费脑子去想。

“我是想了个办法,但……不知道行不行得通……”Abbiss压低了声音把自己的计划告诉王源,王源凑过去听得很认真,仅管那内容听上去就和电视剧里的没什么两样,说实话,王源也听出Abbiss心里都挺没底的,但是事到如今,也只能照他说的去试试看了,毕竟这件事从根本逻辑上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有点……扯。王源最终点点头,“行,那就听你的。我……我也想不出什么办法了。”

反正自从遇到王俊凯之后,自己已经做过太多令自己匪夷所思的事情了,要是有人愿意把他们的故事搬上荧幕,那也并不荒唐。

“我知道你紧张他,我保证让你见着他,医院那边就交给我,放心吧。”“那就拜托你了,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说谢谢就真的太客气了,他是你男朋友,也是我兄弟,我们现在是同一战线上的,没啥谢不谢的,知道吗?”王源这才稍微有些释怀地挤出一个笑容,“嗯,我相信你。”

谈完重要的事情之后,Abbiss考虑到王源家里管得严便开车把王源送回去,他告诉王源有了进展会随时和他联络,王源面上答应得快,实则仍有些忧心忡忡,他不是不放心Abbiss办事,再说自己也没资格不放心他一个比自己大的人,他只是觉得这种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事儿,万一出个一点半点的差池,那后果,不堪设想。况且最近自己和王俊凯显然都不太顺,如果这件事老天也不让他们躲过去,那可能他们之间就真的完了。王源从没感觉到自己和王俊凯之间的感情会那脆弱,并不是两人的感情薄,而是外界带给他们的压力和阻碍太重太多。

送完王源,Abbiss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自己的计划,而计划的第一步就是找到王俊凯所在的医院,这倒不是什么难事,考虑到当时的情况,肯定是附近的医院,附近的医院不多,再筛选出的甲等医院也就两家,Abbiss也算运气好,去的第一家就是王俊凯所在的医院了。接下来他所要做的就是实地考察旁敲侧击调查王俊凯的具体情况了,Abbiss凭着自己那张带着阳光的笑脸和能说会道的嘴,王俊凯病房那层的小护士就已经对他蠢蠢欲动了,Abbiss若无其事地一点点打听王俊凯的事情,光半天的功夫,就了解了王俊凯的病情并且大致摸清了他那间病房大概的查诊时间。

但并非所有事情都是那么顺利,当得知王俊凯的病房几乎全天都有人不间断地看管时,Abbiss脸上堆着笑,故作和小护士们一起猜测着王俊凯的真实身份,心里却早已暗骂了足足五分钟这堪比监狱的“待遇”了。聊天间隙,Abbiss正巧看到有人去王俊凯的病房交接班,看上去不过是保镖模样的人,若真仅仅是王俊凯他爸手下的人轮流看管,那事情倒好办,只是刚刚就听护士们讲王俊凯他爸多么威严多么像一个不凡的大人物的模样,显然,老爷子是挺在意王俊凯的,Abbiss估摸着他一旦工作上没什么事了就会赶过来看王俊凯。所以,以防万一撞上他,要见王俊凯的最佳时机,就是候着他爸刚走的时候了。

在家等消息的王源自然是定不下心来学习,不过当收到的是Abbiss一连报告顺利的短信,特别是王俊凯身体没有什么大碍时,王源觉得还是值的,毕竟已经事成一半了。他们的计划说复杂也不复杂,简而言之地说,就是让王源扮成医生模样逮住个好时机混进王俊凯的病房,所以,按照Abbiss目前的效率,不出意外,最快在后天他就能见到王俊凯了。

据护士所说,王俊凯身体基本已经恢复正常,只是仍处于昏迷状态,王源不由地开始想象见到王俊凯时的场景,他有些迫切有些期待同时又有些害怕,王俊凯躺在病床上听到自己的声音到底会不会睁开眼睛,会有什么反应,自己要和王俊凯说什么,要怎么传达自己的心意,之后又要怎么帮他一起从医院里出去。这一切到底能不能顺风顺水地进行,一旦自己被识破,又要怎么解释和收拾残局。

这层出不穷的问题无疑使得这次行动显得艰难而又不那么实际,但是王源却决心冒着风险尝试,王俊凯都能为了自己不顾一切到进了医院,自己也一定要想办法把他从医院里捞出来,而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见到他,化解他们之间的误解,然后重合于好,并且比原本还要好,他要让王俊凯,让所有人知道,自己的爱不逊色于王俊凯的,他们的爱是等同的。

 

-tbc-

不怎么看长篇小说,最近看了篇,尽管很期待结局,但临近结尾几章却每天都舍不得把它看完,不知道你们看上瘾是等着完结还是不舍得呢?(这么不要脸的问题也就我问得出了)但是上一章我好像糊了

 

评论(23)
热度(222)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