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我的学长是公车痴骗

凯源 校园向 轻松愉快的小短篇 我努力了

 

今天社团稍微拖了点时间导致王源非常不巧地遇到了晚高峰,顾不得看公车站上零星的几个同校的人,成功挤上公车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直到王源等待的那部公车向车站驶来,车上人倒是不多,但车门一开,几个不讲道德的人不知从哪里一拥而上堵在了门口,不过索性王源借着那股力量也算是上去了。

以最快的速度刷完卡,王源又很顺利地找到了一个可以落脚的位置,但很快他就发现了自己这卡位十分尴尬,因为当他抓稳了吊环之后才听到边上女生的叹息声,王源用余光扫过,还是个和自己穿着同样校服的,女生随之回头抱怨了一句“你好慢”,王源才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是硬生生拆开了一对情侣,由于错站了女生给男友留的站位,王源甚至不好意思回头去看男生的长相,那人就站在自己身后,能感觉到的只是那人很高,比自己高了半个头多,王源知道自己做什么都会尴尬,干脆装傻假装不知道。

可能是这个奇怪的站位,那对情侣并没有太多的对话,带有磁性的低音炮偶尔从王源耳后传来,声音如此吸引人,长相便更令人好奇了,但王源向来对自己的颜值信心百倍,于是,他告诉自己,身后的人再帅也只能是仅次于自己。

随着公车经过一站又一站,车上的人也越来越多,王源只觉得后面的人和自己靠得越来越近,就快要贴上了,偏偏这时,身边的女生发话了,“你看!xx又在朋友圈晒吃的了!”嗲声嗲气地像是再撒娇,男生不得不把头凑近女生的手机屏幕,同时身体也前倾,整个贴到了王源身上,王源再度觉得尴尬,然而更尴尬的事情还在后面,猝不及防的来了一个刹车,王源一直抓着吊环倒是没什么影响,但身后的人……似乎是因为没有多余的吊环抓而抓住了他的侧腰,王源身体一僵,虽然他知道身后的人只是出于本能地想保持平衡不要摔倒,而且都是男的,不存在男女授受不亲之说,但不知怎么的,王源总觉得怪怪的,他有些怀疑自己是哦不是因为对后面的人的长相太过好奇而太过在意那人的一举一动,以至于这么一个合乎常理的动作都让他觉得有些不自在。

短短几秒,公车便恢复了平稳的行驶,男生却像是忘了回应女生,女生却不罢休,继续说道,“看得我也想吃小龙虾了~”王源只觉得后颈传来一股热气,是身后人的轻笑,声音却是冷冷的,“下次……叫上大家一起去吧。”女生便低头看手机不再说话了。王源的注意力到不在这对情侣间的互动,反而被“小龙虾”这个词深深吸引,小龙虾乃自己的最爱,他不自觉地吞了口唾液,瘪了瘪嘴,随之颈部便再次被喷洒上那股热气,王源皱了皱眉头,难道后面的人注意到自己了?但现在没空想这么多了,因为王源发现自己在yy小龙虾的时候,那人的手竟一直搭在自己腰上没动过,难怪了思想开小差这么久自己还是稳稳地站着,但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庆幸的事情,而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啊!

王源在心里不断地给自己找借口,那人一定是忘了把手拿开,再说两个男生,可是,女朋友明明就在边上,搂着她的腰不好吗?哦不,说不定他一开始就搭错了腰,以为一直搭着的都是他女友的腰?王源安慰着自己,却还是没法不在意身后那个与自己贴得已经没缝的人,他紧张地不敢动,站得笔直,而与此同时,他却感觉到搭在他腰的手开始慢慢动作,隔着衣服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他侧腰上的软肉,王源本身就是怕痒敏感,在被捏第一下的时候,心脏就被提到了嗓子眼,他不知道自己忍着是不是害怕被那人的女朋友发现,但转念一想,自己又没做什么不道德的事,做不道德的事的是……算了,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误解和麻烦,王源只能忍了。

然而隐忍换来的却是那人更加肆无忌惮的抚摸,从侧腰摸到大腿后侧,大概是因为人多拥挤贴得进,又大概是别的什么原因,王源开始觉得身体发热,那人的手就没有停下来过,王源感觉到那人的指尖已经触及自己到自己尾椎骨的时候,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如果再不阻止,自己可能真的是傻到连被骚扰都不懂得自我保护吧,但同为校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况且还有女朋友,不会是真的公车痴汉吧?等等,为什么自己一直在为他辩解,自己被卖了还帮着数钱?他战战兢兢地把手往后伸,想用最直接又动静最小的方式阻止他,然而刚挪动了一点点,手腕就那人有力地抓住,随后他就感受到身后那人贴着自己的后背,小幅度地像是故意顶撞了一下,像是在暗示着什么,但王源不懂,也不想懂,脸却提前做出了不正常的反应,变得通红,一直红到脖子根,他觉得呼吸变得困难,有些缺氧,他很生气,那人分明是仗着自己不敢反抗而肆意妄为,他想叫出来却害怕被周围的目光包围,千言万语都被卡在喉咙口,试图挣脱手腕却以失败告终,王源咳了一下想引起身后人的警戒,上一秒还惊讶于那人顺从地放开了自己的手腕,下一秒便觉得自己的屁股被不轻不重地捏了一记。

原本倒是希望那个女生不在,这样自己就能转身直接训斥他,警告他,也不用顾忌什么情面,最好吵得全车人都知道他的恶行,但现在他希望女生一直呆着,万一她下车了,更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更加过分的事情了,然而,害怕什么来什么,就像是排好的戏一样,女生闷闷地说了句“我下了,明天见。”便消失在人堆里,王源猜测她大概是因为男友先前的冷漠还在生气,他多么希望身后的人赶紧追上去,然而再次事与愿违,他只是和对女生用了稍微温柔一些的声音道了句再见。王源不敢想象接下去会发生什么,距离自己下车还有四站之久,他不是没有想过要提前下车,但无奈这公车班次间隔有些久,再加上晚高峰,都不知道要几点才能到家。

“篮球社,王源儿?”身后传来的声音着实让王源吓了一跳,那人知道自己?该不会是自己认识的人吧?王源努力在脑中搜寻却始终得不到答案,“谁?”那人没作回答,只是将两条手臂都环绕住了王源。“你恶不恶心?”王源声音很小,只够那人听见,对方仍没有回应,相对的,手掌逐步下移,王源狠狠地抓住了他的手,再次警告道,“你都有女朋友了!”那人的反应不太寻常,他停止动作,哼笑一声,压低了声音,贴着王源的耳根说道,“那……你的意思是如果我没有女朋友我就可以这么做咯?”王源气得把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发响,他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他骂了句cao。“那我告诉你,刚才那个女生不是我女朋友,只是普通朋友,”那人说话慢条斯理,和他的动作一点都不相符,“还有,我叫王俊凯,你的问题都帮你解答了,那么可以cao了吗?”不仅是痴汉,还是个情感骗子,王源忍不住又骂了一句,正中身后人的下怀,“你答应了?”

王源再也忍不住,他瞪着双气得快喷火的眼睛转过身子,却被那人那双细长柔情的桃花眼抹煞了一半的火气,他身体发颤突然忘了自己要说的话,因为根本来不及看那人精致的五官,尽管在学校的很多地方看过了很多次,但无论多少次依旧会被吸引住目光,而在王源呆滞的一点几秒中,王俊凯已经按着他的后脑上把他揽进怀里,周围人的眼神零零散散地聚集过来,王源的双眼却被蒙在王俊凯胸前什么都看不见。

“没事吧?哪儿不舒服?靠一会儿吧。”王俊凯用一句话瞒过身边人,手却有理由进行更多的触摸,王源手握拳重重地锤了一下王俊凯的后背,“你到底想干嘛?”“想,想得不得了,想到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王俊凯露骨的话听得王源耳根骤红,“神经病!放开我!我要下车了。”“不,还要一站才是你家呢。”“你……!”王俊凯难道跟踪过自己?“暗恋对象的消息我怎么会不清楚?”王俊凯?暗恋对象?自己?信息量未免太大,王源的大脑跟不上节奏。“难道是急着下车和我那个?”接二连三的污hui语句从王俊凯嘴中吐出,王源宁愿把头埋在王俊凯身上永远都不要抬起来了。

“喂,这回真的到了,还不肯起来?”王俊凯拉扯着王源向车门靠近,“还是说你想在车上?”王源猛地抬起头,瞪了王俊凯一眼,“滚!”车厢里的人齐刷刷地看过来,不过王俊凯已经将自己拽下了公车。

王源捋起袖子就打算和王俊凯干一架,但王俊凯下了车就和变了个人似的,一把抱住王源,不等王源开口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王源儿,我是真的喜欢你……刚才,在公车上只是逗逗你顺便试试你对我有没有意思的,我……”这样的王俊凯,这样的话,试问谁招架得住,王源却偏要在嘴上争一口气,“你什么你,你就是个痴汉,还是个骗子!”“我没有骗你,我哪里骗你了?”“你骗我那个女的是你女朋友。”“我说了她不是。”“你表现出来的就是!”“那是你自己误解了。”“那就是你欺骗那女生感情!”“是她自己自作多情,我喜欢的只有你一个。”“切。”“要我去告诉她?还是……向全校广播?”“……神经病!”“喂,你能不能叫我的名字?我又不叫神经病。”“神经病!你先放开我。”“你叫一声我就放开你。”“王俊凯,你放开我。”“嘿嘿嘿,不放!”

 

-end-

 

评论(18)
热度(5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