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我的邻居是高富帅

王源已经连着好几天在小区里看到那辆抢眼的骚粉色跑车了,他所居住的不过是一个普通中档小区,王源一直很好奇到底是哪家的有钱亲戚一过来就住好几天,同时感叹自己怎么就没有这么有钱的远亲近邻。

小区的车位是先到先得,但王源却发现那辆车一直都是在自家那幢楼附近,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推翻了自己之前的猜测,这么多天过去了,不可能只是单纯地走亲访友,说不定真的是有一个新搬进小区隐形土豪,而且离自己住的还挺近。

直到有一天,王源终于看到了车主本人,他使劲揉了揉眼睛确保自己没有看错,那个身材高挑面庞英俊的……哥哥?不就是最近才入住他家隔壁的租客吗?他就是拥有这辆跑车的人?Excuse me?所以说搞了半天,自己的邻居就是那个自己猜了那么久的隐形土豪?不……他这幅样子,绝对算得上是高富帅了吧!真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王源就这么站在原地,他突然不知道该不该上前和他的这位邻居打一个招呼,好在那人并没有看到自己。

那人关上车门,猛然回头就和王源的眼神撞到了一块,王源躲都来不及,只得尴尬地挤出一个笑容并礼貌性地向他挥挥手。

“hi,你刚放学?”那人把车钥匙套在手上转圈,一只手插在裤袋里,这架势像极了偶像剧里的家境富裕的校草男主,那么王源就是虽然长得不赖但极其普通的路人甲,他提了提自己的书包点点头。那人笑起来的时候竟有两颗尖尖的虎牙,“今天你们老师拖堂了?”“诶?你怎么知道?!”王源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却迷失在他那双细长的桃花眼里。“因为平时我回来的时候都没见到你啊。”王源趁机从头到脚将人打量个遍,再把目光停留在那辆跑车上,同样人,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想坐吗?”高富帅主动发出了邀请,反倒让王源觉得不好意思了,他僵持在那里想不出最合适的应答,下一秒肩膀就被搭上了,“走!我带你去兜风!”面对那人的满腔热情,王源自然没有了拒绝的理由,不料他一个转头才发现两人的距离有多近,近到差一点就要亲上了,王源顿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直到坐进车里才缓过神来,他刚想道谢,却只觉得那人又整个朝自己扑过来,他本能地闭上了眼睛,心跳也随之加快,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听到了那人的笑声,慢慢睁开眼睛才发现人家不过是贴心周到地帮自己系个安全带而已,王源不自在地干笑了几声,“安……安全套什么的我自己会弄……”

“安全套?”那人意味不明地用那双迷惑人心的眼睛看着王源,尾音上扬,王源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睁大了眼睛捂住自己的嘴,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犯了个这么傻这么丢脸的口误,以后真是没脸在见他了,而那人却好像丝毫不在意,还莫名其妙地来了一句,“你真可爱。”害得王源只能对着窗外假装看风景。

伴随着引擎发动的声音,他们正式上路了。“对了,搬来好几天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王俊凯,你也可以叫我karry。”“好巧,我也姓王,我叫王源,是附近那个xx大学的。”“你不住宿?”“嗯,我觉得宿舍条件不怎么好。”“所以你一个人住咯?”“嗯。”一些简短的对话过后,对对方都有了些了解,也开始渐渐熟络起来,甚至还有了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跑车在市区里并不能展现出它该有的速度与激情,但在晚高峰,被堵在华灯初上的市中心道路上,被来来往往的行人的目光所包围,也算是一次值得纪念的特殊体验了。

“王源儿……”“怎么啦。Karry?”“你还是叫我王俊凯吧。”“为什么?”“叫王俊凯听上去更像是比较重要的人。”王源侧过头去看王俊凯,不是很明白他话里的意思,又好像懂了些什么,“哦,好吧。”“那你这算是承认我是你重要的人了?”王源默不作答,他还不了解王俊凯,不知道王俊凯的性格,万一王俊凯是那种天生喜欢逗弄人的类型……“喂,你不回答就是默认了。”王俊凯用余光瞄了一眼,王源的表情竟然也是带着几分认真。“你……怎么这么自说自话的。”语气里带着几分抱怨,在王俊凯听来却更偏向撒娇。

“那以后听你的,行了吧?”王俊凯勾了勾嘴角。“你到底什么意思?”王源皱起眉头,他越发觉得王俊凯是故意的,这让他有些生气,明明是王俊凯先主动邀请自己,又一个劲地套近乎,好不容易自己也……想主动一点了,他却这样。“你还不懂我什么意思?”“不懂。”“那你大学白读了。”“你……!”

王俊凯把车停稳,又试图帮王源解开安全带,却被他阻止,“哦哦,我想起来了你能自己弄套子。”王源不理他,打开车门下了车走得飞快。

“喂!你给我回来,王源儿!”

“王源儿!下次还上我的车吗?”

“喂,下次让你帮我戴套还不行吗!别生气了!”王俊凯追上王源,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end-

努力了

评论(17)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