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其实最近很忙 但还是很想写凯源
因为这几天刷微博,发现已经满满的都是镇魂了,有那么一瞬间我质疑了一下“是不是凯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然后便是一阵失落
看到首页的镇魂女孩们努力挖糖嗑糖疯狂安利努力挤进直播间的样子,仿佛看到了那时候为了凯源而努力的自己,啊,我们凯源多久没同框了呢 QAQ
但不管怎么样,我都真的真的真的不甘心凯源被取代,或者说不甘心凯源沦为冷门cp吧

其实也没有反感镇魂,我知道只是因为我自己没看而已,我看了说不定也会吃下安利,但……就真的360度被占据,今天lof的开屏也是吧……

但我也知道很多事情就是没有办法改变,作为写文的,我很清楚看凯源的读者是在变多还是减少,曾经暗自发誓上瘾要出本的我现在真的没有底气了,多少有点难过吧

但是没关系,还有人喜欢我们凯源就好,这才是最重要的啊

评论(96)
热度(109)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