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想你想你想我

别问我今天开什么车,我开的是天眼。


王俊凯想重庆了,想家了,也想王源了。

这份想念就算是面对镜头也掩藏不住,所以当镜头移开的时候,他就给王源发了条微信,内容十分直白。

“源儿,我想你了。”

他们的确有很久没有见面了,好不容易结束工作又要赶回学校坚固学业,王俊凯不知道有多少次想利用仅有的空闲时间与王源见面,哪怕只有几个小时,但两人满满的行程仍然阻止了他们的会面。

真没想到他们两个同乡人也要面对异地恋的窘境。

但好在他们同在一个组合,恰好组合的周年庆要到了,他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正大光明地见面了,虽然听起来有些可笑,但对于王俊凯来说,足够期待好一阵子。说来他也是个成年人了,但还是忍不住每天和王源倒计时算着要见面的日子,幼稚至极,却乐在其中。

反正别人是无法体会的,王俊凯这样想到。

他们周年庆当天有个在上海的蜡像揭幕活动,本着偶像的职业操守,王俊凯努力克制着自己激动的心情站在王源边上和他一起完成了整场活动,尽管他们还是如往常一样靠彼此更近一些,不经意同步的动作还是暴露了他们过分的默契,还有他们眼眉之间传递着的东西。

王俊凯早就计划好了要给王源的惊喜,就在那天王源向他抱怨公司为什么非要给他们订分开的航班的时候。活动一结束,王俊凯在后台更衣间悄悄把自己的航班改签改成和王源同一班了,然后凑到王源边上,

“你等会儿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的。”“好,那我穿白的。”“你干啥子哟?”“黑白配啊,傻子。”

王源翻了他一个白眼,开始换衣服。王俊凯就盯着他看。“看我干嘛?”“你好看。”“我这是帅,看见我的腹肌没?源哥我就是这么刚!”说罢王源干脆转过身来撩起衣摆向王俊凯炫耀自己的举铁成果,王俊凯意料之中地伸手就摸。

王源并不介意别人摸他的腹肌,别人眼中的闪烁出的羡慕甚至让他成就感大增,但到了王俊凯就不太一样了,明明是更亲近的人,但王源却表现出一副不自然的模样,特别是王俊凯将整个手掌覆在他的腹肌上时,他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半步,将王俊凯的手甩开,“诶你摸够了没啊?”“没,”王俊凯的眼神也随之黯淡了,“我说你为什么不和我商量就练腹肌……”

“我和你说过的好不好。”王源瞬间就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王俊凯最受不了这个,“好好好,反正我也练了别的。”“你背着我练了什么?”“不告诉你。”“王俊凯你反了!”“晚上你就知道了。”“切。”

换好衣服,工作人员就催他们两个出去坐车,王源又挤过来悄悄地问,“为什么是我们两个?”王俊凯勾了勾嘴角,把手机屏幕上的航班号亮给他看,只见王源瞪大了眼睛作惊讶状,王俊凯赶紧伸手托住他的下巴,在他耳边说道,“不要太爱我。”

上了保姆车,王俊凯注意到王源的心情显然还没有平复,他戴着口罩,心里偷着乐。因为后座还坐着工作人员,所以他们即使坐在一块儿,还是在用手机交流。王源问他怎么做到的,他告诉王源是天意。

或许真的是天意吧,王俊凯看了眼自己的登机号,118。

去机场之前他们又换了套衣服,这次更衣室就他们两个人,自然理所当然地背着所有人短暂的亲热了一番,过于久违,王俊凯舔了舔嘴角看王源还闭着眼睛,轻笑了一声便又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

于是他们又一次被工作人员催促了,匆忙中,王俊凯错戴了王源的口罩,所以摸出口袋里刚刚那只自己的口罩塞给王源。“诶?”“我处女座都没嫌弃你的口罩。”“哦。”王源乖乖地戴上王俊凯的口罩。

其实他们很清楚粉丝们会轻易地发现这样的小细节,但那又怎么样呢,这本来就是王俊凯想表达的啊。

飞机坐多了,耳朵多少会有些排斥从而导致精神排斥,但今天飞机起飞后王俊凯听到王源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诶,王俊凯你觉得不觉得今天耳朵一点都不难受。”“废话,因为有我在啊。”“你能不能别再说土味情话了啊?”“土吗?”王俊凯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的情话有多土吧。

从上海到北京的飞行只够他们分享大约五十分之一想说的话,好像一眨眼就要下飞机了,王源甚至都来不及靠在王俊凯肩膀上小歇一会儿,当然他现在也不敢在众目睽睽之下这样做了。

到达时间正好是晚上九点二十一分,是巧合还是缘分,总之妙不可言。

“喂,你看到我的新鞋了吗?”“看到了,go to love。”“帅不?”“所以呢?”“所以如文字所示啊。”“啊?”王俊凯给王源发了条微信,内容为【我看你今天没被我*就已经傻了?】王源脸红的瞬间应该只有王俊凯注意到了,他狠狠地瞪了王俊凯一眼,故意和他保持了一段距离。

王俊凯知道他不是真的生气,但王俊凯现在的心情很好就对了。

多此一举的避嫌使得他们一前一后地到达酒店,王俊凯给王源发了自己的房间号后就躺在床上等人,顺便在脑内反复演练着等会儿要做出的一系列动作。

他真的太想王源了,他看到王源就再也不想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了。

所以当王源开门进来的时候,王俊凯毫不迟疑地将他压在门背上,直到感受到他们同步剧烈的心跳,而后是一个让人近乎窒息的舌吻,王源也十分配合,甚至尝试夺取主导权,但王俊凯在这方面是绝不会让步的。

他一边吻着一边隔着衣服抚摸着王源侧腰mg的肌肤,这样的吻太久违了,新鲜感和刺激感被大幅度激发,王源用手臂环绕住王俊凯的脖子,这是王俊凯最喜欢的示爱动作,所以他自然给出了回应,他一手托起王源的t部一手搂住他的腰,王源跟着把腿缠住他,王俊凯顺利将人抱了起来,还不忘抱怨怀里的人体重又轻了。

这下终于是把王源压上床了,王俊凯却突然停止了动作,他就这么把人压在自己身下盯着他看,王源抬头快速地吻了一下王俊凯的嘴唇,“我也好想你啊,王俊凯……”


-tbc-


我这次一定补全后续!Ky is real!Ky is real!Ky is real!

Dbq我今天真的膝盖太痛了需要立马睡觉缓解一下


评论(16)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