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54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送完王源,王俊凯本来是想回gay吧再唱几首的,但是真到了门口又突然没有了兴致,于是他是绕到后面的暗门进去的,尽量没让认识他的人看见。他联系了Abbiss让他去自己的房间,说是要和他喝几杯,等到他推门进入的时候,Abbiss已经将两个玻璃酒杯摆在了茶几上了,这架势,整得让王俊凯都差点以为自己才是被邀请的那一个。

“哟,酒杯都准备好了?”王俊凯在Abbiss边上坐下,“总算分清场合不给我准备橙汁儿了。”“我还不了解你嘛…”Abbiss搂过王俊凯的肩膀,“再说了,你酒柜里那些私藏着的酒难道不打算请我喝了?”“合着是惦记着我的那些酒啊。”虽然这么说着,王俊凯的语气里却没有半点儿不愿意,反而笑着起身走向酒柜,蹲下身子挑了两瓶洋酒 又去冰柜里取了冰块,“怎么样,这下够意思了吧?”Abbiss只是勾了勾嘴角,倒好两杯一口量的酒,然后将其中一杯递给王俊凯,“干。”

仰头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喉咙口被冰镇的液体刺激过后是略带醇香的细微灼烧感,两人四目而对,眼神中参杂着各不相同的东西,但他们知道很快这些读不懂的东西就将由他们从嘴里亲自说出来了。Abbiss这次将酒杯斟满,琥珀色的液体像是要将透明的冰块包围吞噬,然后再占为己有,王俊凯的手指触碰上杯壁,然后再将酒杯拿起放到嘴边抿了一口,“我真的要去留学了。”Abbiss拿酒杯伸过去和王俊凯的碰了一下,然后咽下了一不小的一口,“我知道啊,我从来没当假的。”“这酒有这么好喝?”王俊凯紧接着灌了一些下肚,Abbiss看着他缓缓地给了一句“还不错。”

另一边,王源在这个点回到家显然又引起了母亲的猜疑,心里十有八九的把握却不太愿意再听到自己儿子的辩驳或是对其猜测的直接肯定,只是在他进门的时候说了一句,“昨天还身体不舒服,怎么放学不直接回来?”“学校有点事情,妈,我有点累,先回房间里去了。”王源换好拖鞋径直走进自己的房间然后把门带上。母亲默不作声地看着他的背影,然后捏了捏额头转身回到厨房,深深地叹了口气。

她第一次觉得在管教王源这件事情上有些力不从心了,她不再有充足的精力去搞清楚王源到底每天都在干什么和谁在一起又去了哪里,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的精神正在和自己的年龄一起慢慢变老,还是因为王源的叛逆在随着他的年龄逐渐萌发生长。他们之间缺乏太多母子间该有的交流,但是似乎已经弥补不上了,这是令她最为恐惧的一件事情,她总是会想到那天王源与他对峙时的场景,她到现在仍然觉得难以置信,她只能用王凌安慰她的那句话安慰自己——“反正王俊凯也要出国了,之后也不会再有什么瓜葛了。”。

但是她再次陷入了沉思,那如果王源变成这样的根源并不是王俊凯对他的影响呢?那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母亲双手撑在料理台上,感到了一股难以驱散的疲倦感正蔓延开来,这么多年来培养出的儿子,是绝对不能让他半途而废的。

王源坐在书桌前写作业,只有集中精力投入到其他事情中才能让他暂时不去想王俊凯离开之后的种种。笔尖所到之处留下了一行行端正清秀的字迹,时而翻阅课本寻求答案再托腮冥想一番。等到放下手中的笔,他才发现学习还真是一种能够短暂性麻痹自己思维的好方法。

隔着房间的门隐约听到刚回家的父亲正在和母亲讨论着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这让王源方才松懈下来的精神再次被提了起来,他开始有些埋怨自己,自己为什么不能争气一些,要不是在学习上有了疏漏使得成绩有所下降,或许他和王俊凯的关系是根本不会被父母怀疑的,他握着拳头的手砸在自己的腿上,如果母亲不觉得是王俊凯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就不会阻止自己和王俊凯的来往,父亲也没有理由从猜测到确信王俊凯和自己真实的关系,这所有的事情本该天衣无缝,怪自己,都怪自己,这全是自己的错,王源有点自暴自弃地掐起自己的肉,头用力地抵在木质的房门上有些发疼。

他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倒进床里,闭上眼睛出现却是刚才和王俊凯站在那个小小的舞台上牵着手唱歌的场景,这样太过美好的画面总是容易让人觉得不够现实,他反复地确认这是在几个小时之前真真切切发生过的事情,王俊凯的眼神王俊凯的歌声还有王俊凯掌心的温度,台下献给他们的掌声和祝福,这难道不是比梦境还要像梦境的事情吗?

他享受那仅仅一首歌的时间,也会永远珍惜那宝贵的一首歌的时间,并且幻想着下一次能够再有这样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一首歌的时间。

“我是想说……你决定好了就好,你不在的时候有什么能帮你处理的事情我都会帮你处理好的,你放心地去留学就行。”Abbiss语速挺快的,说完就又拿起酒杯开始喝,以至于王俊凯只记住了最后一句让叫放心的话。“Abbiss,你在逃避。”王俊凯今天倒是格外清醒。“我逃什么?”“你在逃避和我道别。”“我逃了吗?我不是在这儿吗?”Abbiss再次拿起酒杯的手被王俊凯阻止了,“你能不能别没办法反驳了就喝酒?”“你请我喝的我还不多喝点儿多不划算。”说完便甩开王俊凯的手继续喝,王俊凯拿他没辙,只能陪着他喝,他知道Abbiss其实真的挺幼稚的。

“你酒柜里还有其他酒呢,不快点儿喝今天怎么喝的完啊。”Abbiss说着,将最后一口灌进口腔。原来Abbiss已经知道今天是他来gay吧的最后一次了啊,王俊凯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赶上Abbiss的速度,很快,杯中就只剩下尚未融化的冰块,和玻璃碰撞发出了清脆的声响,“好人我不留给你一个人当啊,真有什么事儿了,一个电话,我立马飞回来。”“好,够意思!”Abbiss倒满酒之后两人再次碰杯共饮。

握着酒杯挤进沙发里,他们靠在一起竟然就这样安静了几分钟,放慢了喝酒的速度才意识到舌苔上残留的酒味是略微苦涩的,这大概就是分别的味道吧,就算你试图逃避却终究要面对。说起来,王俊凯和Abbiss的感情还挺难以形容,他俩是彼此除了最心爱的人之外唯一一个愿意为之两肋插刀赴汤蹈火的人。要问如此坚固的感情是如何建立起来的,那才是一言难尽的说不过来的。

第一个酒瓶已经见了底,他们的姿势也从“坐”变成了“瘫”,而气氛逐渐由消沉而演变成欢愉。“karry,你说你,学商学得进去吗,你满脑子都是些不正经的东西,哈哈哈……”“你说的是你自己吧,让我猜猜……我去留学这段时间,你又打算给多少人无知的小少年上x教育第一课?”“那是他们自己主动来求学的,你说我能拒绝吗?嗯?”王俊凯摇晃着脑袋,杯中的酒也随着他的身体而晃动,“拒绝不得,拒绝不得啊!”为了防止酒洒出来,他便咽了几口下去,但脑袋反而更晕了,耳朵里听到的只有Abbiss毫无节奏的笑声,“我也想专心地一对一辅导啊!”“哟,Abbiss教授想通了?”“每天上课身心俱疲啊……”

“原来是身体吃不消了?你才几岁啊哈哈哈,Abbiss你该不会要向我倾诉什么难言之隐了吧?”王俊凯凑到Abbiss耳边,嘴里喷出的都是带有酒气的热气,Abbiss第一时间推开了他,“滚吧你,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要去那儿禁Y·U那么久别憋坏了。”“啧,你嘿烦,喝酒喝酒,还是喝酒吧~”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已经从沙发上喝到了地上,王俊凯倒在Abbiss身上连话都说不清楚了,他抓着Abbiss的手,“Abbiss,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挺不想走的……”Abbiss应了一声,揉了揉他的头发。“不仅仅是舍不得王源,你说……你说我去那儿人生地不熟的,我他妈到底去干嘛呀?”边说,手指还一边在空气中比划着。“对啊,你去干嘛呀?嗯?……哦,对,你是去学习的,学习,哈哈哈哈你他妈是要去学习的。”“CA0,学你mb的习,老子才不要学习!老子要唱歌!”“好!唱歌!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扛下了所有罪拼命挽回~”“我梦到哪里你都在,怎么能忘怀~下一句太高了,karry,你来。”“你那神秘的笑脸~是不是说放不下你是我活该!咳……咳咳……”王俊凯唱破音了,“cnmb,是我活该,是我活该!”唱到第三遍才终于唱上去。Abbiss迫不及待地与他碰杯,“好!唱得好!Md你天生就该去唱歌你知道吗!我……我打从听你唱第一首歌的时候就这么觉得了。”

“那你呢?我……我去唱歌,你干什么,开补习班儿?”王俊凯仰着脖子问道,的话着实把Abbiss给问懵了,他还真没想过,但是现在大脑根本不听使唤,哪还有思考的功能,话都是不过脑子脱口而出的,“我?你觉得我能干什么?你要是唱歌,我努力一把学个舞给你伴舞?”“得了吧你,你脑袋聪明,你倒是适合出国深造深造!”“p叻,我不要。”“你别高兴得太早,你,你爸不是在国外开诊所吗,指不定哪天让你去学医。”“那他妈到时候我们一个是大商人一个是大医生,出息呀!哈哈哈哈……”“是啊可他妈出息了!然后我家王源儿也会读书,将来你也找个博士硕士什么的,你说咱们是不是可以创奇迹了?”“那必须的,到时我们一人占领一个行业巨头,那可必须载入史册了好吗!”“干了!”“干!”

谈天说地胡言乱语的同时第一道阳光已经悄悄透过窗帘洒进来了,两个长相精致的帅哥横七竖八地躺在地板上,发型凌乱、衣衫不整,脸上也被熏得泛起了红色,还抓着酒杯不肯放,以至于看到彼此的时候都有想笑的冲动,只是脑袋又疼又晕,总觉得一笑就会牵动起太阳穴那里的神经叫人更加难受。

“喂,karry,你都要走了,我也没什么好嘱咐你的,那个……那个什么来着,”Abbiss闭着眼睛用手去抓王俊凯的袖子,“别,别抽烟,遇到再郁闷的事儿,我过来陪你喝酒,你可别,别一个人抽烟,听到不?”王俊凯突然笑了起来,笑得整个身体都屈了起来,“你当我妈算了。我知道,我知道了……你也别玩儿得太过,听到没?替我上去多唱唱歌,嗯,还有,还有王源儿,你别让他来gay吧,有事儿你们约在外面。”“晓得咯,你才是老妈子吧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舍不得走,Abbiss,我不想去香港啊……我为什么要去那儿啊?啊?”“你别废话了,又不是上天入地有去无回。”“别太想我……”“谁要想你啊?!”

 

-tbc-

感恩总是期待着后文的你们w

在不更文的日子里也有在悄悄涨粉,到底是吃了什么安利啊hhhh

评论(19)
热度(172)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