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用歌说爱 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一#怎么了?你累了?说好的幸福呢

20岁19岁 现实向 结尾微r15



“王源。”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放下手机,视线转向站在桌边的王源

王源穿着件白色的t恤,略显宽松,实际上总觉得他穿什么都显大,他太瘦了

“怎么啦?小凯”听到王俊凯叫自己,王源回过头来冲他盈盈的笑

王俊凯没有像平常一样,脸上没有因为看着王源傻傻的笑出猫纹,他挥挥手示意王源过来

王源一蹦一跳的小跑过去紧挨着王俊凯就坐下了,王源觉得王俊凯准又是想和自己亲热一番了

果然,王俊凯转向王源,拉住他的两只手,不知道王源有没有感受到今天的力道不轻不重却和以往的哪一次都不同。脸往王源的脸上一点点的凑过去,意外的,他没有低头向嘴唇展开攻势,而是微微抬起了自己的下巴,轻轻撩开王源的刘海,双唇抵上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王俊凯今天真是意外的耐心啊,王源想

这样的反常倒让王源有点不习惯了,想挣开王俊凯的手去拥抱他,但王俊凯一使劲,没有让他成功逃脱

“王源……”

“嗯?”王源抖动睫毛向上煽动了一下,却只能看到王俊凯下巴

房间里安静得只剩秒针的滴答声,滴答,滴答……

五秒,足足五秒过去了他们保持这个姿势没有动过

王源突然有种莫名的不安

没关系,自己的直觉不怎么准,基本十次只中一次,王源自我安慰

王俊凯松开抓住王源的手,几乎是同时他们用手环住了对方,但是王源的动作稍显迟钝,还夹杂着一丝胆怯,这一过程太快,又没能看到王俊凯的表情

王俊凯把下巴搁在王源的左肩上,双手交叉在王源的背后,“王源……我们……是朋友的关系吗(吧)?”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说完就闭上了眼睛

直觉为什么偏偏在这时候他妈的这么准,王源在心里咒骂

王源一下子挣脱了王俊凯的怀抱,双手抓住王俊凯的肩,提高了声音想表示自己的怨愤,“你说什么!……朋友?你说我们是朋友?”

印象中王源很少真的生气,平时炸炸毛都只不过是装作生气的样子目的只是博取王俊凯抱着他求饶般的说“源源我错咯我错咯”,这些王俊凯知道

没想到他今天反应这么大,让王俊凯措手不及,“不是的……不是这个意思……”

毕竟在他们的关系里,王源一直处于被动的一方,几乎所有事情都会顺从他

王俊凯怎么了,王源不明白昨天还,不,今天直到刚刚喊那句“王源”之前都还好好的啊,早上还惯例地morning kiss ,中午还硬要把面条往自己嘴里喂说要多吃点,锁骨上前天留下的吻痕还没消呢……

王源的眼神有些暗淡,几分钟前还充满星星的眼睛里失去了光彩,低下头去

一时语塞,不知道说什么好

一言不发让气氛变得尴尬得可怕,于是王俊凯胡乱的说了一串不经组织过的语言,“你想啊,我们都不小了是吧……是该好好找个人在一起谈个恋爱什么的了你说对吧……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们总是这样,拖拖拉拉的……你觉得……”

什么毫无逻辑的鬼话!

“够了王俊凯!我不想听!什么叫找个人好好在一起?我们这样难道不算谈恋爱吗?你倒是告诉我怎么样才算好好谈恋爱好好在一起啊!”王源摇晃着王俊凯的肩膀,王俊凯眼神直直的和自己对视着,细长的桃花眼中清澈如初,今天却不想用深情来形容

王源顿了顿,又微眯着眼睛,“你有喜欢的女生了?”说完这句话,居然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感涌上来,他不能想象如果王俊凯给了肯定答复该怎么办

很庆幸,王俊凯摇摇头,某种意义上王源送了口气

“你讨厌我了?”

依旧是摇头

“你厌倦我们的关系了?”

王俊凯没有给出反应,之后点了点头,然后又用力摇头,他侧过去避开他的眼睛,“我只是觉得我们现在这样下去……不会有结果。”

比王源大一岁的王俊凯必须考虑的要比王源多一点,他知道不管是处于大环境还是小环境,按照他们这样的关系发展下去是不行的,不会被认可,不会被支持,得不到祝福,甚至不被理解,这一切到最后只会以可笑二字收场……应该

所以,长痛不如短痛,就当开始的时候是自己年少无知一时轻狂,现在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就得赶快把它扼杀,自己犯下的错误就让自己来终结掉吧

王源是个细心的人,从王俊凯的眼神中好像看出了什么

王俊凯的眼神在躲避什么?是他在动摇吗?

王俊凯咬紧着下唇不说话,王源把他侧过去的头掰过来,托着他的脸颊,“可我喜欢你。”,一字一句说的毫不含糊,声音不大但是语气坚定

应该是从他第一次和王俊凯说这句话以来最郑重的一次了吧

平时他也不轻易说这些,甜言蜜语这块都是王俊凯全权负责的

然而王俊凯怎么不知道王源喜欢他,先前他一直觉得处于被动方的王源对于自己的爱永远是仅此于自己对他的爱的,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他渐渐的感觉到他们的感情是一样的,互相交融,根本没有高低之分,两个人的感情在一起结合在一起才是刚刚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爱一个人就会有一种自己配不上他的感觉,有时候王俊凯甚至觉得王源那如奶油般细密绵绸又恰到好处的爱要比自己冲动炽热的爱要更加深入人心,明明比自己小一岁却能拥有这么温暖的感情

真想说“我也喜欢你啊傻子……”可是……


不过他更清楚的是“我们不能这样下去”这样的话是绝对说不出口了,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但又没有完全明确


一系列的神情被王源尽收眼底,他把头埋到自己再熟悉不过的王俊凯的胸口

多年累积下的习惯让王俊凯下一秒就不由自主的伸手去揉王源那一头蓬松柔软的发

王源的头发蹭着王俊凯领口,痒痒的,脸贴在他胸前的衣服上,仿佛是在感受专属他的味道,“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双手抓着王俊凯腰间的衣服,“喜欢你……就是喜欢你啊……”尾音几乎带着哭腔

如果可以,真想不顾一切的用尽全力去爱你,知道吗,王源

王源每一声都戳中王俊凯的心,他把下巴抵在王源的发顶,用手去抚摸王源的背脊

“你说过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你说我们不会分开的……你说我们会幸福的……大家都会祝福我们的……”声音糯糯的,越来越小,有些小心翼翼,像是怕说错似的

是的,当初不管不顾在一起的他们总是轻而易举许下太多华丽动听而又荒谬不切实际的诺言,然而又能真正实现多少呢?

谁不是在许下的时候就是奔着能实现才许下的呢?

如果自己的恋人来反问自己可能将实现不了的那个称作诺言的东西,你会怎么做呢?

诺言是不允许被收回的,王源觉得,王俊凯也是这么觉得的

“源源……我……我想只是累了……有点累……你知道吗”王俊凯压低了声音,依然有点组织不好一句完整的话,手臂环绕住王源的腰交叉在他的背后

胸前的衣服已经被王源弄湿了一片,有点难受,不过管不了这么多

王俊凯仰头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去,抬头看到灯光反而让眼睛觉得有些不适,眼泪还是不自觉的落下来了,滚动了一下喉结,“王源……”眼泪划过脸坠进了王源的发间

王源能清楚感受到,他缓缓的抬起头,两只眼睛红得像兔子一样,头发也乱糟糟的,把下巴贴在王俊凯的锁骨上,嘴唇抵着他的脖子,哽咽着说,“累了的话不是还有我吗?”

是啊,有你,一直都有你,哪次累了的时候不是你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呢,训练完大汗淋漓的喘息时在旁边和我分享同一张纸巾的人是你,演出完一整场忍着低血糖下台走不稳时扶着我给我塞糖的人是你,被新风格的转变不成功专辑销量不尽人意所困扰睡不着时抱着我安慰我的人也是你……

王俊凯想自己是离不开王源的

“王源,我爱你……”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翻涌的感情,抱紧王源一下下的抽泣着

成年了就可以说爱了吧

记忆里他很久没有这样哭了,再苦再累再难过,他都忍了,今天才发现能一路走过来都是因为有王源在啊

他清楚的意识到这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王源了,这么好的王源现在就在自己的身边,傻瓜才会舍得放开呢

此时的王源正悄悄的在他脖子上留下专属自己的爱的印记,这样的王俊凯只能是属于自己的,一直

尽管已经过了年少轻狂的时期了,但是王俊凯依旧不知道要用怎样的方式表达自己强烈的爱,他只能也只会这样做,用最原始最诚实的方式来传达给王源他最热烈的爱


王俊凯抱着王源一个翻身压在沙发上,急切的,疯狂的,亲吻着王源的唇,王源也积极的,贪婪的回应着,直到屋子里只剩下他们的呼吸声和接吻的声音,两居年轻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的体温,呼吸,心跳,想要缠绵在一起,交织在一起,结合在一起……


这就是他们啊,这才是他们啊

回去了,守住了,坚持下来了……

能在仅有的年华里遇见你,我想我不会再以任何理由舍弃






-end-


学校里写的,刚刚到家发现今天他们俩甜出galaxy了,真想打自己的脸







评论(3)
热度(72)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