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做了个有点罪恶的梦
哥哥弟弟原本是一对儿 后来不知咋的分开了一段时间(并不是分手,分开的原因醒来忘记了)弟弟就遇到了一个也挺帅的吸血鬼攻,喜欢弟弟,但是弟弟对他十分抵触,因为他一直念着哥哥,但他和吸血鬼好像还是相处了不短的一段时间
最后就是很不该梦到的一幕,却记得特别清楚
吸血鬼带着弟弟参加一个舞会,弟弟在休息区,结果就有另一个吸血鬼不怀好意地想要吸弟弟的血,嘴都已经碰上弟弟的后颈了,喜欢弟弟的吸血鬼突然出现,张开嘴凑近弟弟后颈的同时击中了另一个的腹部,但他并没有吸弟弟的血,就舔了两下,但弟弟的态度好像也改变了,他没有特别抵触也没有反抗,他对吸血鬼说了一句“下次吧……”
最后我只记得 哥哥弟弟又再一起了

md梦到吸血鬼那段的时候我第一反应,那个吸血鬼好tm帅,然后梦到他试图吸源源血的时候我又特别气愤,这tm是哥哥的人你也敢碰?!
全程仿佛在看电影的我


如果要写成文的话……我想我应该会要么去头去尾,把俊俊写成吸血鬼,要么就按照这个套路写下去,源源回到俊俊身边之后俊俊的吃醋日常

评论(24)
热度(55)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