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零点给自己发个生日po  祝自己生日快乐

刚才看了一下去年发的po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连载《要放弃吗》 粉丝大概也就3000+吧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那么自恋地求生贺hhhhhhh)

顺手翻了一下前年的,还在为破了40fo(没错,真的是40)而感到高兴,完全没有提到到自己的生日,毕竟我看了一下,当时写的那篇文也没有任何评论呢

觉得自己一直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吧,但没想到居然坚持写了这么久的文,大概是自己脸皮比较薄吧,总觉得有人在看自己的文,有人fo自己,就很不好意思不继续写下去啊,当然自己也是越写就越停不下来叻,现在已经达成了7000+fo了,特别感动!

看在自己明天生日的份上就不要脸地夸赞一下自己的毅力和自己努力之后的回报吧嘻嘻嘻

爱你们❤

只是我还是和去年一样地穷,只能给你们和去年一样的福利了,评论里抽5个给你们5.2的红包好了,或者你们想要明信片什么也可以

最后,新的一年我也会提升自己的车技哦 嘿嘿嘿

 

评论(80)
热度(73)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