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惊!全帝国最不努力的aajj竟然努力去了最后一次王牌看了小圆
正面➕前排看源源真的是太帅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 他的solo部分我真的特别特别想哭 太久没有见到真的小圆啊 感觉他真的长大了 是那种感慨地想哭 但是无奈摄像机就在我面前我并不敢哭 好后悔之前的十一期都没有去看他 很多人写了repo我就不写了
划个重点好了
1 穿哈利波特装的小圆可爱top了
2湿身的小圆引人犯罪
3呲牙笑的小圆甜到齁
4最后回忆部分的vcr有凯源玩游戏的部分QAQ(且没有队友部分)

最后的最后 好想俊俊 也想见见俊俊
想 开 车 了 自我满足

评论(3)
热度(95)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