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求我啊

突发奇想的兄弟设定



“哥,这个是什么意思?”年幼的王源指着手机屏幕问道。
王俊凯正在忙着打游戏,一时半会儿脑子没缓过神来,平时在学校里拽惯了的他竟然将“你求我啊!”脱口而出。
王源站在他边上楞了一会儿,眼睛眨巴眨巴地,“求……求你了,哥。”声音又轻又软,想毕是话一出口,小男孩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了。
王俊凯看着游戏里的自己被敌方杀死,然后转过去看着王源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对他说了什么,但是现在自己跟前的这个比自己小了足足七岁的表弟正握着手机与自己对视,泛着粉色的肉嘟嘟的脸颊可爱得叫人想捏一下,他承认,有那么一秒他想到了不该想的东西,不过很快他就打消了那个恶俗的想法,然后伸出手去,“你刚刚问我什么东西?”
王源走过去,熟练地坐到王俊凯身上,而王俊凯也顺手将小小的王源圈在怀里,这时,王源突然转过头,距离近得差点亲上,王俊凯难得的脸红了,王源却笑得天真,然后说道,“其实没什么啦,我就是想让你别打游戏了,陪我玩儿嘛……”


-end-

评论(16)
热度(336)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