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要放弃吗18

校园男神凯x默默守护源   暗恋是什么味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王源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会给他买烤肠,说来,王俊凯做什么事情都是这样我行我素,让人捉摸不透,他一口口咬着已经有些凉的烤肠,眼神呆滞地看着前方,明显走神的模样。林浩峰把打好的饭菜放到王源面前的时候用手在王源眼前晃了几下,“你吃烤肠吃呆啦?”王源回过神来草草地把最后几口塞进嘴里,摇摇头,然后拿起筷子就埋头吃饭。“那个王俊凯为啥没事给你买烤肠啊?”林浩峰嘴里的米饭还没吞下去就说话,王源一脸嫌弃地看着他,“我怎么知道。”说的的确是大实话。

对了,刚才王俊凯说自己中午是真的有事,所以这根烤肠是用来表示歉意的吗?还是表示安慰?可是……虽然约球被王俊凯拒绝了,王源的确很不爽,但是王俊凯又不会知道这份心情,既然不知道,又为什么会买了烤肠呢?王源的思绪很乱,皱着眉头瘪着嘴。

“你说……他会不会是看上你了?”林浩峰的话让王源反应很大,放下筷子冲着林浩峰说,“呸呸呸!”“你激动什么?我话还没说完呢,我的意思是,他会不会是看上咱们的篮球技术,想拜你为师啊?”林浩峰倒是被王源的反应吓了一跳,都没空八卦了。“你话不要说一半,ok?吓死爸爸了……”王源站起来,“我吃好了。”林浩峰跟在王源后面,“……你怕什么,你不是自称源哥吗,我和你说,我猜那王俊凯八成就是想讨好你,你想啊,你篮球打得那么好,人长得也不比他差,上次和他打球肯定好多女生看他的时候也看到你了,说不定他是害怕你抢了他校园男神的名号,所以想要和你搞好关系,别到时候为了个女生而撕逼!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天哪,我简直太佩服自己了,真相只有一个,一定是这样的!!!”林浩峰又开始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了,王源简直无语,他只能冷笑几声,“你以为我们是在演三俗偶像剧吗?人家王俊凯哪有你这么思想复杂。”

“那你说,你说他是为什么,无缘无故就给你烤肠,如果你否定了我刚才的说法,那就只剩一种更扯的答案了,就是他真的,看~上~你~咯~”林浩峰边说边勾上王源的手臂,笑得不怀好意。“林浩峰啊,我突然觉得你很有天赋诶,将来必成大器,我推荐你去做件事,说不定能火!”王源神秘兮兮地凑到林浩峰边上说,林浩峰果然上当,眼里闪着光,期待地看着王源,“什么什么?”“写玛丽苏小说!”“诶对吧对吧,我也觉得,一点都不自夸,我和你说,我要不是懒得打字,我早就成了小说网站知名写手了,我不仅逻辑缜密还有脑洞,各种题材的都难不倒我,你果然有眼光,哈哈哈哈哈”王源心里感概自己终于成功把话题扯开了。

两人回到教室以后,林浩峰因为物理作业的问题被召唤到办公室了,王源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去qq上给王俊凯再说一次谢谢,不管怎么样,能收到王俊凯递过来的烤肠,王源还是开心的,虽然觉得自己真的太不争气了,心情都随着王俊凯而波动,但是想想刚才林浩峰的话,不管是王俊凯想讨好自己,还是看上……哦,看上应该不会吧……应该是关系能更近一步了。

等王俊凯回复的这段时间,王源收到了一条合唱队的短信,说是下个月月末的文艺汇演合这次不用出节目,但是希望大家自告奋勇地报名独唱和合唱节目,合唱社团至少要推两个节目。王源本来就喜欢唱歌的,平时因为要排练合唱的节目就会没有时间再练自己的歌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在台上一展歌喉了。这个消息无疑是令王源小激动和小兴奋的,王源赶紧去报了名,然后便开始在自己的曲库里搜寻一首最适合的歌。

放学回到家,王源做完作业就打开电脑才看到王俊凯下午回的消息,说不客气,下次有空再约球。王源心情好,就想着再和王俊凯聊几句,王源问王俊凯有没有报名文艺汇演,没想到王俊凯还真的报名了,王源惊讶的同时心里默默揣测着王俊凯会表演什么节目,靠着长相该不会是要演舞台剧男主吧,不过很快这个想法就被否定了,因为如果王俊凯是男主角,那一定不会有女主角了,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时候王俊凯就直截了当地说了自己要唱歌,而且决定了是唱周杰伦的歌。居然和自己一样报了独唱,好巧!这么一来,他们就又有一个共同爱好了!王源在感叹自己和王俊凯是宿命的时候,很快也告诉了王俊凯自己也报名了唱歌,只是曲目还没有确定。

之前就听说王俊凯会弹吉他,王源问王俊凯是不是要吉他弹唱,王俊凯说应该是。两人又就着文艺汇演的话题聊了好一会儿,都是感兴趣的内容,很快,他们的聊天记录就往上滑不到头了。王俊凯问王源打算唱谁的歌,王源说林俊杰。林俊杰是王源喜欢了很久的歌手,不仅是觉得他有才华会创作写歌,但是最重要的是林俊杰为人低调,林俊杰算不上大红大紫但是每一首歌都非常深入人心。王源尤为喜欢林俊杰的抒情慢歌。和王俊凯聊着聊着,王源倒是决定好了要唱的歌,以后要做的事。

 

还没走到最后 

请别低着头

沿途捡的梦

是否 有些不安和迷惑

有些应该紧握 

有些该放手

 

王源觉得这首歌的歌词竟然和自己暗恋王俊凯的心情不谋而合。

对于不确定的感情,有些犹豫有些彷徨,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走,不知道要不要走下去。

王俊凯问王源有没有尝试过唱很欢快的歌,王源说没有。王俊凯接下去的话却让王源有些动摇了,因为王俊凯说自己给他的感觉是很阳光很活泼的那种,应该会很适合那种节奏稍微快一点的歌,还说想看自己在舞台上拿着蹦蹦跳跳的样子。王源脑补了一下自己像个小兔子一样在台上唱儿童歌曲的模样,噗嗤笑了出来,他问王俊凯是不是要带个胡萝卜上去当道具,王俊凯问‘你是要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吗。

是想到一起了吗?王源心里觉得甜,脸上不自觉地就露出了笑容,第一次觉得他和王俊凯还是挺有默契的,暗自觉得高兴,没想到还有更令他兴奋的事情,王俊凯主动提议以后的午休时间要不要一起排练,王源有些不敢相信,王俊凯竟然主动邀约,虽然是隔着屏幕,但是王源却莫名觉得害羞,甚至低着头不敢再去看屏幕上王俊凯发来的那句“那我们以后中午的时间就一起排练吧[呲牙:/][偷笑:/][微笑:/]”,心跳又开始和小鹿乱撞似的咚咚咚,激动地不知道要怎么回复才好,王源用手摸了一把脖子又挠挠头,上下的牙齿不停地磨,整整过了一分钟这种情绪才渐渐消退,敲击键盘打下一行“好啊[可爱:/][可爱:/][可爱:/]”

想到以后每天将近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都要和王俊凯一起度过,王源就忍不住捂着脸坐在电脑椅上不停转圈圈,终于要和王俊凯单独相处了,而且是一起练歌,还能一个人听王俊凯的吉他solo,能和他说好多话,或许还能和他一起吃烤肠。

用一首歌形容现在的自己的话,王源觉得,应该是,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

 

-tbc-

上赶在去军训前马完的

评论(8)
热度(157)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