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我的老板是套路王

老板凯x员工源 励志把你套路上情人节专车

 

 

王源有一份收入不错又稳定还不太累人的工作,说起来还挺让周围人羡慕的,然而只有他知道这份看似轻松的工作却有个令他头疼的问题,那就是他的老板王俊凯,王源总觉得王俊凯每天都在变着法子地套路自己,无奈他是自己的老板,所以王源也不能说什么。

全公司的人都很好奇像王俊凯这样的高富帅为什么会没有女朋友的,王源更是百思不得其解,他觉得王俊凯就是把该谈恋爱的时间都用来套路欺负他了。比如,王源会被王俊凯要求去公司楼下接他然后一起进公司,比如,做完了所有工作还被无故要求加班在他办公室里陪着他工作,比如,开会的时候被要求坐在他边上那个本应该是他的秘书坐的位置。当然在有些小事上有更多莫名其妙的要求,什么明明公司有咖啡机却要王源亲手帮他泡咖啡啦,全公司的员工都可以随意着装但却喜欢会王源的穿着打扮指指点点非要王源按照他的喜好穿衣服啦,最过分的是有一次他叫王源去办公室,只为了让王源帮他点个眼药水!王源时常会感叹自己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老板!

本来王源可以控诉王俊凯这种赤果果的欺压普通劳动人民的行为,但不想王俊凯把这些看似毫无人性的事情强行扭转成了有偿劳务工作。王俊凯会请王源吃饭喝下午茶看电影,还多给了王源带薪假期,甚至还会送他一些时尚的衣装,每每想到这些唯有自己独享的员工福利,王源也不能再说什么了。

然而今天就是情人节了,又恰逢周末,作为单身狗的王源本打算一天宅在家采用“眼不见为净”的方式躲避画师狗粮,偏偏在刚刚醒来的那一刻就接到了王俊凯的连环轰炸call,没等王俊凯开口说话,王源就有了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王俊凯让他陪他过节。王源当时就爆炸了,如果是其他节日还好商量,情人节?!王俊凯是不是吔屎了?他怎么不立刻马上扑街?两个大男人一起过情人节,王源宁愿陪他过清明节!于是他鼓足勇气地第一次尝试着拒绝王俊凯。

“对不起,我今天可能没有办法陪你过这个节日,王总。”“我说了除了在有员工在的场合,都不要叫我王总。”“好的,王总。”“你没听懂我的话吗?”“听懂了,王……王俊凯。”“你今天本来有什么安排,说来我听听。”“我……我本来,今天打算……”王源觉得自己一定不能暴露自己想打算呆在家的打算,要是让王俊凯知道了自己这么闲,一定会让自己陪他出去的,“打算出门的!”“去哪儿?”“去吃点东西,晚上……晚上在喝点儿酒,说不定还能找到个女朋友呢,你说是吧?”“然后再和她来个419?”王源总觉得王俊凯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怪怪的,但为了达到目的,王源只能乐呵呵地默认了。“好计划,那不如我们两个一起行动怎么样,我不也没女朋友吗,你觉得呢,王源儿?”

王源无话可说,他没想到王俊凯竟然会这样说,这简直就是威胁,不愧是惯犯!“我……我觉得……”“不用你觉得,我们两各取所需,到时候绝对不和你抢你看上的女人总行了吧?”“你……你是老板,应该是我让步才对。”“行了,到时再说吧,你收拾好了就下楼吧,我在你家楼下。”“你……”“别让我等太久,对了,今天就换我送你的那件灰色的卫衣。”“为什么?”王源很有理由提出异议,因为那件卫衣的帽子是兔耳朵的,就是因为太可爱了所以王源从来不敢尝试,他更不知道王俊凯是出于什么心态会给他挑这种衣服。“没有为什么,我让你穿什么就穿什么。”随后王俊凯便挂断了电话。

十分钟后,王源便按照王俊凯的要求穿着兔耳卫衣出现在王俊凯的车前,王俊凯今天开的车不是平时上班开的那辆,而是辆亮黄色的跑车,扎眼得不得了。王俊凯对王源招招手,王源礼貌性地和他打了个招呼便上了车。今天的王俊凯也和平时工作中的严肃着装不同,穿了件宽松的深蓝色卫衣,然后穿了条黑色的……膝!盖!破!洞!牛!仔!裤!王源瞪大了眼睛是因为自己今天恰好搭配地也是条几乎一样的裤子!但他不能表现得太惊讶,只能说了句“好巧”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波澜。一旁的王俊凯却淡然地看着王源,说了句,“我就知道你会穿这条,所以我才穿的。”套路!全tm是套路!

王源系上安全带鼓着腮帮子盯着前面看,王俊凯侧过头来盯着王源,“怎么?和老板穿情侣裤子让你觉得很丢脸?”什么?!这怎么就成了情侣裤了?!!!王俊凯在想什么啊?一边在心里狂躁地谩骂王俊凯,脸却没有征兆地红了,难道是因为单身太久所以听到情侣这个词本能地……王俊凯伸手过来捏住王源的下巴抬起来,“看来不是觉得丢脸,是开心得害羞了。”王源真的很想开门下车了,但这之前他至少要用语言先回击一下,“王俊凯,你除了欺负我还会干什么!放开,我要下车!”“我欺负你?穿条裤子也叫欺负你?那我把裤子脱了就是了。”说罢,王俊凯真的开始解裤子纽扣,王源第一时间用手挡住了眼睛,“喂!你干什么!耍流氓啊!”脸颊跟着又红了一个色号。“王源儿,你到底要我怎样啊?我不脱,那就是你脱咯?”王源使劲摇头。“你不愿意脱我帮你也行啊。”王俊凯带着满满的玩味。介于王俊凯是个十足的行动派,王源第一时间阻止了他,“你够了王俊凯!”“怎么了?”“我,我觉得我们这么穿,非常合适,非常好。”王源咬着牙齿,字正腔圆地吐出这句话。“这就对了,我也这么觉得。”王俊凯摸了把王源的头毛,发动了跑车。

“喂……你的裤子……”王源瞥见王俊凯的裤子还敞着,甚至不小心看见了NEI裤的颜色,王俊凯偷偷地勾起嘴角没让王源发现,他双手搭在方向盘上无动于衷,“那你帮我拉一下呗。”王源不可思议地看着王俊凯,他怀疑自己听错了。“我在开车啊,你想出车祸啊?”王俊凯看都没看王源。拉个裤链根本不可能引起车祸的!王源又气又恨,却迟迟不下手。“我那里这么好看啊?盯着看这么久。”王源条件反射地撇开头,“神经病!谁要看你啊!你就这么敞着一整天吧!”“哟,对我这么凶啊,让你做个举手之劳也不愿意了?”王源懒得理他。“原来你不上班的时候就这么对你老板的啊,亏我还开着我这辆新买的跑车来你家楼下接你,真不知道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谁让你的要求太过分了!”“过分吗?你如果是女的这还有可能说我这是非礼,大家都是男的,帮忙拉个裤子怎么了?莫非你对我……”

“不可能!”王源拔高了声音说道,然后快速帮王俊凯拉好裤链,不过以王俊凯这个坐着的姿势,要扣好裤子的纽扣有些困难,王源只能整个人凑过去扣,他用了点力眼看就要成功了,突然一个急刹车,王源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下意识紧紧地抱住了王俊凯的腿,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脸也因此而紧紧贴住了王俊凯的大腿根部,等车停稳了王源才反应过来然后抬起头,最尴尬的是还和王俊凯来了个对视,王源翻了个白眼,“你太胖了,我扣不上!”原以为王俊凯一定又会强词夺理,没想到他却揉了揉王源的发顶,然后吸了口气自己扣上了纽扣。“好吧,这次不怪你,只不过……”王俊凯把脸转向王源,语气变得暧昧起来,“你知不知道你刚刚那样的姿势,旁边车里的人会以为是你在帮我用嘴……”同为男人,王源当然知道王俊凯在说什么,他给了个恶狠狠的眼神,“变态!”

跑车在一间高级的西餐厅门口停下,王源太了解王俊凯了,他定是要用一顿昂贵的大餐来弥补他之前做出的那些过分的事情,王源倒也想好了,刚才的事情都过去了,王俊凯给的回报不要白不要,他等会儿一定要点些最贵的东西。王源跟着王俊凯下车走进餐厅,应该是节日的缘故所以王源扫了一眼发现餐厅里已是座无虚席,他顿时因为自己的计划即将失败而有些失落,一旁的王俊凯却再次语出惊人,“我一周前预定过的双人包间,karry。”什么?!他竟然早就策划好了的??被服务生领进包间的一路上,王源都觉得自己是懵逼的,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被王俊凯“选中”,要经历这些?!如果自己是女生那说不定就要爱上王俊凯,可自己偏偏是男的,只会觉得十分、万分、一亿分的不自在!

虽然王源没能亲自看着菜单点上这里最贵的食物,但他能感觉到这顿餐一定价格不菲,不说食材的新鲜度和料理本身的美味,光是这奢华的装修和契合情人节氛围的精心布置,就让王源叹为观止,他看着对面的王俊凯,想象着如果他是自己的男朋友……不!是女朋友,就好了,要是能和恋人吃上这么一顿高级的大餐,那真是浪漫至极。他又转念一想,王俊凯现在一定也是这么想的,这么想想,王俊凯这么优秀却仍是单身,王源竟心生一丝同情之心。

“想什么呢?”王俊凯的话打断了王源的思绪。“没……没想什么啊?”王源边说边插起一小块牛排塞进嘴里咀嚼起来。“你刚刚看我的眼神突然变温柔了诶,你知道吗?”王俊凯对着他挑了挑眉毛说道。“瞎说!我,我就是突然觉得你也挺可怜的,你说你比我优秀这么多,情人节还不是没有情人。”对付王俊凯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对他说实话,以此来扼杀他之后连篇的遐想。“没事儿,今晚不就会有了吗?”“啊?”“你自己的计划忘记了?”“哦哦哦!也是。”之后两人都不约而同地开始埋头享用美食,王源是因为心虚了,却不知道王俊凯也是心虚了。

上餐后甜点的时候,服务员手里捧着束玫瑰,王俊凯给他使了个颜色,制服笔挺的服务员便朝王源的方向走过来了,然后将花递给了他,整得王源一脸懵逼,“人家给你你就收下啊。”王俊凯抬起下巴冲着王源说,王源虽然尴尬但想到服务员应该更尴尬,所以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谁知服务员竟然退到餐桌边上分别看了看两人,然后语气平和地说道,“祝两位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Love wins.”又毕恭毕敬地鞠了个90度的躬,“感谢光临本餐厅,祝你们用餐愉快。”

服务员前脚踏出门,王源后脚就急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啊?”“你激动什么,这是人家餐厅想的周到,贴合节日气氛随餐附赠的。怎么?你还以为我专门买给你制造惊喜啊?”“你……我才没这么想!我是想说,他们是不是瞎了,我们怎么看都不可能是一对啊。”王俊凯将杯中的柳橙汁一饮而尽,脸上的表情难以言喻,“你这么不想要这玫瑰,出去随便找个桌子看那个姑娘顺眼把花送了不就好了。”王源再傻也听出王俊凯明显是不爽了,他捧着玫瑰,吃甜点的心思都没了,默默地说了一次,“再怎么说……也这种好差事也应该让给你去做,毕竟这顿是你请的。”“我才不稀罕送人束玫瑰。”“哦。”王源不懂自己是哪里惹王俊凯不开心了,他把花放在一边,等到吃完准备出门的时候又乖巧地将花捧在怀里了,可回到车上还是冷不防被王俊凯嘲了一句,“哟,这是没看上中意的姑娘?”王源没说话,就这么一路上把花放在膝盖上。

王俊凯可能总算是意识到了什么,所以对于下午的计划完全征求了王源的意见,原本王源只是想故意为难王俊凯才会说出游戏厅这种完全和王俊凯档次不符的地方的,但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情人节两个大男人出现在游戏厅的抓娃娃机面前,想想画面就很美。的确,事实上这画面也是很美,当王俊凯从柜台前拿着一大盆,没错,是一大盆游戏币,走向自己的时候,王源就呆住了。“你tm买了多少啊?”“一千啊!”“你买这么多干什么?”“我怎么知道有这么多,我看别人杯子里的币也挺多的啊。”“唉。”真是有钱任性,王源心里默默地想。“你觉得太多了要不我们送别人一点?”“才不要呢!”说罢,王源拽着王俊凯走到一个猫咪玩偶的抓娃娃机面前,拖了个椅子把一盆子游戏币放在上面,然后拿两枚投进机器里开始掌控爪子的方向,然后突然转头咧着嘴笑着对王俊凯说,“你知不知道,这可是我上学那时的梦想。”

是啊,时间仿佛在这一刻被拉回了学生时代,那个放学后偷偷瞒着父母,与朋友相约游戏厅,用省吃俭用一个礼拜的零用钱换游戏币,最后却总是离抓上玩偶还差两个。王俊凯站在王源后边指导,因为人多,所以他们理所当然地前胸贴后背地站在一起,王俊凯用手臂环住王源并用了一个非常合理的理由,怕别人挤到王源影响他抓娃娃。不过在王源试了将近十次依旧没有成功的时候,王俊凯开始怀疑他的实力了,“你到底行不行啊?”“这个好坑的,不信你来!”王源和王俊凯换了个位置,王俊凯手握操纵杆盯着玻璃里的猫咪玩偶,按下下降按钮,两人屏气凝神地看着被稳稳当当抓起来的玩偶一点点移向洞口。啊啊啊啊!成功了!!王源忍不住兴奋地鼓掌。王俊凯弯腰将玩偶拿出来给王源,“我就说是你技术问题吧,你还怪机器。”“这是机器的概率问题,你正好碰到了爪子紧的那一次,唉,算了算了说了你也不信,反正,谢啦。”“谁要你谢了,好歹说点好听的啊!”“好好好,王俊凯你好帅~你最棒了~超厉害的~么么哒!”王源抱着猫咪玩偶笑得和小孩子一样开始无语伦次。“最后一句再说一遍。”“啊?”“你刚刚最后三个字。”王源停下脚步看着王俊凯,“你没听见?”“嗯。”“没听见最好。”“切。”王源正往下一个目标地点走去,耳边突然有一股热气,接着便是王俊凯的声音,是自己刚刚说的那三个字,很清晰,毫不含糊,耳根一下子就红了,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王俊凯又是再套路他了,于是便当做没听见的样子继续快步走。

两人最后的战利品还是相当可观的,只是直到他们觉得肚子饿了还没有把游戏币花完,王俊凯再次提议将游戏币无偿送给别人,但再次被骨子里还是很节约的王源拒绝了。“这个币可以存在卡里下次继续玩的啊!你是不是傻!”王源自己都没有意识是自己拉着王俊凯走到柜台的,而此时的王俊凯沉浸在“下次继续”这四个字中,任由王源牵着然后办了张卡。

王俊凯的跑车里面空间本身就不大,现在更是挤了两个人、一大束玫瑰和一堆玩偶。两人坐在车里商量晚饭吃什么,介于午餐已经过于丰盛,王源提议吃点接地气的,王俊凯本来是预定了一家高级日料店的,但听王源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堆想吃的小吃,他拿着手机把预定给取消了,然后把车开到了小吃一条街。

王源对这条街很熟悉,街上从头到尾的小吃他几乎都吃过,今天带着王俊凯过来就像是带着客人到自己家做客一样,两人并肩走在热闹非凡的路上,王俊凯就这么自然地牵起了王源的手,王源意外地没有挣脱,因为他几乎都能猜到王俊凯会说的理由——“人那么多,我牵着你还不是怕你走散。”这么一想,王俊凯对自己好像一直都挺上心的。两人走了一路也吃了一路,处女座的王俊凯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反倒王源看不下去了,踮着脚拿纸巾帮他脸颊上残留的烤鱿鱼酱汁擦干净,手腕下一秒就被王俊凯抓住,欲言又止,再次回到牵手状态时,王俊凯憋出一句“谢谢”,又自说自话地把牵手的姿势换作十指相扣。

在拥挤的小吃街上并没有人注意到两个牵着手的男人,但从小吃街走到停车的地方是一条没什么人的小路,虽然同样是没有别人目光的注视,但王源自己开始觉得怪怪的,自己竟然和一个男人,而且是那个最喜欢套路自己的老板十指相扣地走在路上,偏偏今天还是情人节!但他的第一反应却不是挣脱,而是质问。“王俊凯!”但当看到王俊凯的眼睛的时候,王源立马就没底气了,桃花眼看人自带深情的说法他早有耳闻,但王俊凯这眼神王源都觉得能用一眼万年来形容,心跳漏了一拍,大脑顿了一秒,他说不出任何话语。“怎么了?”“没怎么。”“那,按照计划,我们是不是应该去酒吧了?”“……嗯”“感觉你不太想去了?”“嗯。”王源压根就没想过要去。

“王源儿。”王俊凯突然停住了脚步,牵着的手却紧了几分。“啊?”突如其来的紧张感随即蔓延至全身,王源小心翼翼地与王俊凯对视,心却扑通扑通地跳得剧烈。“你,还讨厌我吗?”王俊凯的问题着实让王源有些惊讶,他为什么会这么问,特别是用了“还”这个字,他诚实地摇头,“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啊。”平时王俊凯和自己相处的时候总是轻松的,因为喜欢欺负套路王源,所以王源眼中的王俊凯几乎全是是眼眉间带着笑意语言间夹着玩笑的,但现在的王俊凯是他见过的少有的认真和严肃。“真的吗?”“真的。”实不相瞒,王源好像从来没有因为王俊凯一直这么对待自己而真心生气过,因为其实王俊凯真的对他挺好的,虽然他想过为什么偏偏是自己,但每次得出的结论却是幸好是自己。

“那,既然不讨厌,那就是喜欢咯?”认真不过三秒,王俊凯又变回去了,王源无语凝噎,从逻辑上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是什么让王源变得迟钝,在他还没解答出来的时候,话语权又被王俊凯夺去了。“既然你不肯承认,那我只能先说了。”王俊凯牵着王源开始往车的方向走,“你是不是总想不通为什么被我选中的人是你,被我使唤的是你,被我欺负的人是你,被我缠着的人是你,被我烦得过不了情人节的也是你?”“不,我知道。”“你知道,那你不反抗?”“那你是不是想不通我为什么不反抗?”王俊凯在车前再次停住了脚步,他的手跟着心跳仿佛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他等着王源继续说下去。

王源并没有说出答案,这可急坏了王俊凯,“该……该不会是因为你怕被炒鱿鱼吧?”原来王俊凯大老板这么胆小,王源的眼珠滴溜溜地转了一圈,附和道,“哇,王俊凯没想到你这么聪明!猜对了!”王俊凯的眼神几乎是瞬间就黯淡了,他放开王源的手,“切,你以为你不反抗就让我开心了?我开心你就不会被炒鱿鱼了?”“不……不是的。”王源有点害怕王俊凯把自己的话当真了。“上车,送你回家。”王俊凯坐到驾驶座上都不带看王源一眼的。“喂,大老板果然大老板脾气,我这又是哪里不顺你的心了?”王源系好安全带望向黑了脸的王俊凯,指望他说出点有价值的话,哪怕是气话,但对方偏偏一言不发且一路狂飙,像是在无言地宣泄着愤怒的情绪,这低气压把王源整的一路都没敢说话。

“下车!”王俊凯把车停稳后王源才发现这根本就不是自己小区的车库,“这是哪里?”“跟我走。”王俊凯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下了车,留王源一人在车里呆呆地坐着,“你再不下车我就把你锁车里了。”虽然搞不清状况,但除了下车跟他走王源别无选择。“闭上眼睛,牵着我。”这句话本应是句极浪漫的话,却被王俊凯强制又凶悍的语气给破坏了气氛。王源照单全收,按照王俊凯的意思来,直到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睁眼吧。”依旧是冷冰冰的语气,但当王源一睁眼,他还来不及感叹这奢华的酒店房间和满房间浪漫的玫瑰花,王俊凯就把他摁倒在床上。“喂!!!王俊凯你要干什么?!你……”未说完的话被王俊凯用嘴唇堵进嘴里,王源表情上是带着扭曲的,但心里却是甜的。唇舌相抵,两人像是早有练习过一般的默契。接吻完毕,王俊凯依旧压着王源不放,“知道我要干什么了吗?知道了也不能反抗了,谁让你前面都不反抗,之后做的事情,所有事都不许反抗!”“为什么!”“因为你是我专属的!”“你不怕我辞职?”“你还想辞职?辞职在家做全职太太吗?”“什么?!!!!”“等一下你就是我的人了!”“喂!你别乱来!先把话说清楚!”“王源儿,我喜欢你,你别说你不知道!”“我知道啊,但你能不能也给我个表白的机会啊王俊凯!”王源用手环住王俊凯的脖子,在他嘴唇上轻啄一口,“其实,我也喜欢你。”

于是,两情相悦表明心意之后,两人终于没羞没躁地大战了好几个回合,像是要把之前的全弥补上似的。

总之,王源总算在今天摆脱了爱用语言套路自己的老板,同时却多了个直接用身体套路自己的男朋友。

 

-end-

迟到的情人节礼物 终于 写完了 

评论(22)
热度(8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