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36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王俊凯原以为王源只是在家里的时候不太方便使用手机和自己联络,但照理说今天已经是周一了,却依旧没有等到王源的回信,打去的电话也全都没接,如果真是王源的父母知道了些什么,王源也至少应该来和自己说一声。王俊凯开始有了些不好的猜想,该不会是王郑毅查到王源了吧……这个可怕的想法促使王俊凯拿起手机赶紧拨给叶叔,他需要叶叔无论如何也要替他保守自己和王源在一起的事情。

  

“喂,叶叔,你今天有空吗?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说。”“是关于你爸的事吗?”“嗯,是的……你方便吗?不要让我王郑毅知道。”“行吧,待会儿我把时间地点发给你。”“好,叶叔,我爸他……还不知道王源儿吧?”“暂时还不知道。”“那就好,叶叔,这件事情拜托您千万不要让他知道,我怕会牵连到王源儿……其他的事情等我们见面了再说吧。”“好,一会儿见。”

 

王源不敢去看手机,怕自己看到了王俊凯的信息就忍不住想要去回复,面对王俊凯接连不断的电话和短信,他不知所措,只能选择逃避。但是这份情绪始终阻扰着王源,看着讲台上的讲课的老师比划着黑板上的函数图像夸张地描述重点,王源却连一句都听不进去。隐约地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王源本能地站起身来以为是老师喊他回答问题,却引来了同学不明所以的目光和莫名的哄笑,老师严厉的提醒才让王源知道刚才只不过是边上的同学喊他认真听课,王源略带歉意地坐下,心里却觉得十分羞愧,拿起笔埋头一个劲地在笔记本上写装作在抄笔记的样子,实则字歪歪斜斜地挤作一团,连他自己都看不出自己在写什么鬼。

 

王俊凯准备去见叶叔的时候,abbiss又出现了,尽管看他一脸想说话的样子,但王俊凯还是没有给他机会,“我要出去一趟,有什么事回来再说吧。”“喂!嘿!Karry!”有一肚子话想说的Abbiss好不容易见到了王俊凯还就这么被打发了,心中有些不快,坐到吧台前点了杯酒,自从上一次经历了感情的重创,abbiss就对爱情失去了信心,每次看到王俊凯因为感情的事情烦恼,更是忍不住感慨一番。

 

Karry在abbiss心里一直是个极其随性但又有自己坚持的东西的人,abbiss甚至对karry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崇拜,特别是karry在台上唱歌的时候,他记得karry说过,既然选择了这条不被认可的路,就要自己坚持走下去。从此之后,abbiss再也没有觉得整天和自己一起被那些妖艳的0号包围着过颠倒黑白的日子的karry是没有理想和追求的了。

 

王俊凯到咖啡店的时候叶叔已经在等着他了,王俊凯在叶叔对面坐下,叶叔先开口了,“小凯啊,你这次是下定决心不听你爸的了?”王俊凯拿起桌上的冰咖啡喝了一口,点点头,“叶叔你是知道的,我一直都没想过要继承他的事业,我之前就和你说过的。”“我知道,但是我知道又有什么用呢?况且这一次,你爸一声招呼都不打地就把你找回去,你难道就没想过是什么原因?”“我想过,就是因为没想明白所以才来找你,想问问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叶叔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但这么突然,肯定是想到什么事了,他知道我和你还算亲,所以找我把你叫回去,也正因为他知道,所以没和我透露太多吧。”

 

“那你说会是什么原因呢?手下的得力助手背叛他了?”王俊凯皱起眉头,指甲在玻璃杯壁上刮蹭。“啧,这倒是有可能,但是……这种事情我认为没有必要隐瞒,你爸是个做事很果断的人,要制裁底下的人,可谓快、狠、准,没人躲得过。所以能跟在他身边的,基本都是比较安全的。”“那会是因为什么呢,该不会真是看到了什么东西触景生情,脑子抽住想起我这个儿子了吧?我可不信,他都多少年没管我了。”叶叔耸耸肩,“说不定呢,毕竟上了年纪,再说近几年公司的情况也越来越好,真正需要他亲力亲为的公务也少了,他不联系你,但也会向我打听打听你的事,毕竟是当父亲的……再忙也不会不记得自己的儿子啊。”“打住打住,叶叔你什么时候也变煽情派了,我爸这性格,怎么可能这么感性啊,他的感情早就在对付那帮阿谀献媚的女人上就全部耗尽了吧。”

 

“行行行,小凯,你也别这么说你爸了,没什么深仇大怨啊,都是一家人,你还是想想过两天怎么面对他吧。”“反正我不会去读书的,难不成他真的把我绑起来锁在家里啊?”“这……我不敢保证,只要是他想办的事,我还没见过办不成的,但主要你是他儿子,就说不准了。你还是得做好准备。”“那你的意思是让我听我爸的乖乖去学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外加禁足?”王俊凯显然有些不满意了。“你放心不下那个王源?”被叶叔戳中了重点,王俊凯将咖啡一饮而尽,“我和王源不能分开。”

 

叶叔紧锁着眉头,看着对面那个相当于是自己一手带大的王俊凯,二十岁的王俊凯有着这个年龄特有的固执和坚持,对于这件事情,他没办法帮王俊凯判断下一步到底该如何抉择,常年以来王俊凯和他的沟通还不算少,王俊凯那些想法他都是知道的,他理解王俊凯。另一方面,待在王家这么多年,王郑毅的待人处事,叶叔也是知道的,并非一夜暴富的他和那些成天靠着偷税漏税拿着公款享乐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他当年放纵王俊凯可以理解成对他的溺爱,那么现在多是想望子成龙了,这种做父亲的心情,叶叔也清楚。毕竟自己的身份不过是负责王俊凯的管家,一个在王俊凯父亲手下的人,叶叔是不能在这件事情上帮着王俊凯推波助澜的。

 

“这件事得交给你自己做决定,我相信你,就像那时候我让你去那里唱歌了一样,但是小凯,我希望这件事情上你要认真做决定,不要太片面或者草率了,你刚刚也说了,万一你爸知道了你和王源的事情,后果难以估量啊……现在我试着站在你爸的角度帮你分析分析,如果我是你爸,在知道你在gay吧驻唱,当时也没有极力阻止,说明他那时候就肯定是自己是信心把你掰回来的,没有一个父亲是愿意看到自己的儿子带着个年纪一般的男人回家的。”“那我就让他知道我已经掰不回去了。”“小凯……王源和自由,你可能必须放弃一个。”

 

面对这样根本无法做出的选择,现实大概就是这么残酷的,毕竟自己在遇到王源的时候就已经花光所有的运气了吧,可是,如果自己真的答应父亲从商,父亲到头来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和王源,或者说,自己现在就带着王源私奔,逃离这里,那么一旦被找到,可能就再也不能相见了。现在已经那么艰辛了,为什么还要来阻挠?王俊凯双手撑着头,久久说不出话来。

 

“我不能离开王源儿……叶叔,我真的不能,我第一次对一个人那么认真,你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执着,我也说不上来,但是你是有爱人的,你能懂我那种感觉的吧?王源是我第一个爱上的人,我……”王俊凯有些哽咽,仿佛待会儿自己就将要和王源生离死别,但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夸张,纵然王俊凯对这件事的态度一直都很强硬,但是他也知道,毕竟自己还只是个二十岁的男生,在那个阅历比自己丰富上几十年又强势的父亲面前,恐怕是来硬的来软的,最终都可能敌不过的,他知道自己的胜算几乎为零,但仍要为了自己奋力一搏。

 

叶叔想,王俊凯父母对他的不上心,大概促使王源对王俊凯来说更为重要,本身就意气用事的王俊凯,想必对于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更加不可能就此放弃。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王俊凯露出这样脆弱的一面,由衷地感到心酸,他不愿意王俊凯在本就缺爱的情况下再次接受情感的割舍,或许别人觉得王俊凯拥有许多,但实际上王俊凯能握在手里的东西却少得可怜。

 

“我知道,小凯……这样吧,我想办法去打听一下你爸急着找你回家的原因,你呢,也再好好想想,也别把事情想得太坏了,他毕竟是你爸,不会把你逼得走投无路的,现在最好的可能就是你爸只是一时脑热,但既然他都找你了,也和你吵了,应该不会这么快放弃的,最好的结果是你爸同意你在国内学商,这样你也见到到王源,业余时间也能唱歌。”“我爸就不能不没事找事吗……艹……”“小凯,这个世界是很复杂的,你才二十岁,有些事你还不能理解,知道吗?”“嗯,叶叔,今天谢谢你,你如果查到原因了及时告诉我。”“行,那你回去再想想吧,路上开车小心点儿啊。”“嗯,走了。”

 

回gay吧的路上王俊凯把车速放得很慢,好几次红灯跳绿灯的时候都因为走神被后面车子的喇叭声吵得更加恼人,他不明白为什么像他这么一个无所依靠的人,本身身边就只剩下王源了,还要有人夺走这份仅存的幸福,他不想和父亲一样变成一个对感情麻木的人,到最后变得不会爱,他知道自己的取向本就异于常人,这会让他和王源比较走得艰难,可是为什么连路都要全部阻拦……

 

王俊凯拿出手机,他想王源,他也只有王源可以想,如他所说,他不能没有王源。他继续给王源打电话,尽管不出意料地再次被忽视,连王源都在躲避自己吗?王俊凯像发了疯似的拼命按手机屏幕,一遍遍地拨王源的电话号码,语音提示听得王俊凯一气之下把手机扔到副驾驶座,他要去找王源,去学校,一定能找到王源。

 

 

-tbc-

明天开始要参加学校组织的实习学习了,估计又不能更得那么勤了,唉

猜猜到现在为止上瘾已经有多少字了 答案是13w+了哦 佩服自己的废话

评论(10)
热度(248)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