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38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Abbiss啧啧嘴,把王俊凯扶到沙发上,“你先坐着,我去给你拿毛巾,先别脱衣服。”看到王俊凯昏昏沉沉地点头,Abbiss才转身去浴室,嘴里一遍嘟囔着什么。走到一半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咚”地一声闷响,Abbiss一回头就看见王俊凯整个摔在自己身后,“妈的,你怎么回事啊?!不是让你好好在沙发上坐着吗!”“你别走……王源儿,你别走……”王俊凯趴在地上,摔相十分难看。Abbiss只得蹲下来把王俊凯搀扶起来,用手把王俊凯凌乱的发型捋好,“Karry,我是Abbiss,不是你的王源儿。你脑袋烧晕乎了吧?”再次把他扶到沙发上,把抱枕塞到他怀里,“你抱着它啊,别再跟过来了。”有点不放心,Abbiss走出两步之后又回头补了个“乖。”

 

 用毛巾将王俊凯整个裹住,外面又盖了层被子,此时的王俊凯已经是半梦半醒的状态了,Abbiss速战速决,把王俊凯的上衣和外裤一气呵成地全扒了,Abbiss一边犹豫要不要帮他把内裤也脱了,一遍用毛巾将王俊凯身上的水吸干,经管隔着毛巾,仍旧能感受到王俊凯的体温被烧得很高,他叹了口气,“你都几岁了,谈个恋爱连生活都不能自理了啊!”王俊凯有些泛紫的嘴唇动了一下没有说话。“我去给你倒杯热水,你自己把内裤脱了然后把毛巾扔出来盖上被子。”

 

Abbiss忙到将近九点才将王俊凯安顿地稳妥入睡,自己盘着腿坐在地上,还不忘时不时撇过头去看看他有没有什么突发症状,他突然发现王俊凯要比想象中地不省心太多了,好像谈了恋爱之后就没消停过。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地每次逮着机会就想劝他和那个不是一个世界的王源分手,到现在居然有些被他们之间的感情有所打动。或许真的如同书上所说,在这个疯狂的年纪,需要一场奋不顾身的恋爱。

 

王源做完题习惯性地去看了眼手机,但当王俊凯的名字真的不再出现在通知栏里的时候反而有些不习惯了,划开屏幕又确认了一遍,的确是没有王俊凯的消息。明明应该觉得释然,却难受得有些不坦率。

 

把手机丢到一边继续学习,左手边的台灯照得他眼睛干涩,直到书本上的字迹慢慢变得模糊,握着笔的手变得无力,写出来的字变得歪歪扭扭,王源终于把笔甩开,趴倒在桌上。前所未有的压力积满了整个胸口,让他喘不过气,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为什么自己不过是一个刚满十八的少年就要那么早体会到现实的残酷?

 

天将降大仍于是人也,但王源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会是什么成大器的人,也不想成为那种很厉害的人。尽管读了那么多书,学了那么多知识,他仍然不能理解父母那种望子成龙的想法,为什么就不能平凡而又快乐地度过一生呢?

 

直到遇见了王俊凯,王源的这种想法便更加地根深蒂固。但也是遇到王俊凯之后,王源觉得这种想法更加可望而不可即。

 

这种害怕转瞬即逝的感觉就叫爱吗?大概是年少鲁莽的两人都爱得有些用力过头,因而带来的副作用也沉重地让人承受不了。

 

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王俊凯只觉得身体沉甸甸的,睁开眼睛便看到坐在地上背靠着沙发扶手的Abbiss,还没来得及说话,咳嗽声就先传到了Abbiss耳中。“醒啦?”Abbiss仰着头去看王俊凯,手跟着抚上王俊凯的额头,“算是没辜负我照顾了你一夜。”“一夜……?”王俊凯试着回想起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发现自己居然是全裸着的,他瞪大眼睛望向Abbiss,又故作淡定地开口道,“抱歉,又让你操心啦。”

 

Abbiss不太喜欢看王俊凯这幅爱逞强的模样,于是故意勾过王俊凯的脖子说了一句,“这么体贴啊?明明昨晚还……欲求不满的呢。”王俊凯吓得赶紧推开Abbiss的头,“滚,要操也是我操你好吧?”“哟,烧了一晚上神智倒还挺清楚嘛。”Abiss拿起桌上的水杯递给王俊凯,“喏,赶紧再多喝点水。”

 

“妈的,我手机怎么坏了?”“哦你昨天作死去淋雨,后来叫了出租车回来身上又没钱,我出去接你来着,你说你手机进水了,我看你脑子也进水了!”王俊凯揉了揉太阳穴,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那我要去修手机……”“得了,你给你好好在这儿躺着吧,今天我再义务给你当一天小工,帮你去修,你就负责好好休息。怎么样,够仗义吧?”说着,顶着黑眼圈的Abbiss就把手机抢了过来,然后又帮王俊凯把被子掖好,出门前不忘反复叮嘱他别再作死。

 

人算不如天算,Abbiss后悔自己出去的时候没把王俊凯绑在沙发上,当他还没踏进gay吧的时候就从门外听到了王俊凯的歌声,撕心裂肺。拉开门冲进去之后,Abbiss恨不得把手里的手机往台上砸过去,看着台下那些以为是karry在台上卖力歌唱,还迎合着歌声欢呼的人,更是气得浑身发抖,明明王俊凯的声音已经沙哑到下一秒就快要发不出声音了,明明王俊凯的动作已经近乎疯癫了,难道就没有人能看出来吗?

 

王俊凯像是一头张牙舞爪的老虎在嘶吼,抓起立麦又重重地砸下,在彩色的聚光灯下扭动着身姿,被汗水浸湿的黑色背心贴在身上,如同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甚至有都能从头发上甩出水珠,配合着激烈的伴奏,高筒的马丁靴踩踏在木质的舞台上发出沉闷的声响,歌词早就因为过高的音调而变得含糊不清,能听到的仅仅是那种他想发泄出来的怨愤和痛楚。

 

这样的王俊凯竟然有些叫人心疼,Abbiss不知道下面那些人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听完了多少首歌的。他不顾一切地冲到台上把王俊凯拖下来,一脚踹开麦克风,“我cao你妈!”引起台下一阵躁动,后台的DJ赶紧到台上圆场,王俊凯推搡着却挣脱不开Abbiss,被硬生生地拽到后台。

 

“你干什么啊你!”王俊凯情绪显然没有平复下来,手舞足蹈地向着Abbiss大声质问。“你干什么?!你疯了,karry!”Abbiss从后面抱住王俊凯,现在的他横冲直撞,太过危险,虽然不知道在他不在的时候又发生或是想起了什么,但都必须抑制住他。“你别碰我!”近乎失声。

 

两人由于动作幅度过大而跌倒在地扭打在一起,在台上已经消耗了过多体力的王俊凯已经没有力气起身,躺在地上仰面朝天喘气,“Abbiss……”“嗯?”“给我酒和烟。”“不行!”Abbiss毅然决然地拒绝了王俊凯,不能在放纵他了,由着他的性子这样下去,他早晚会折腾死自己。“不行?”王俊凯揪着Abbiss的衣领,“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来否定我做的事情?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和王源在一起不行,唱歌不行,抽烟喝酒也他妈不行!啊?!你们所有人,所有人都觉得我做的事情是错的是吗?!那是不是连我现在活着也是一种错误?!”

 

“你冷静一点,karry!”Abbiss捏住王俊凯的肩膀,眼神锋利地与他对视,王俊凯的眼神却飘忽不定,“你看!你又开始对我指手画脚的了,你们一个个都很厉害是吧?谁他妈给你们的权利管我了?我需要你们管吗?!我二十岁了,二十岁了!”手指在空中胡乱地比划,“你知道吗?连王源都让我,让我他妈的别去见他!我操你妈比的别见他!靠!”

 

事到如今,Abbiss才终于知道使得王俊凯变成这样的真正原因,他错了,因为他发现王俊凯对王源的执着和爱远比他所以为的要深刻得多。他看着眼前近乎抓狂的王俊凯竟有些不知所措,他想给予的是一个仅仅出于友情的温暖的拥抱,但现在的王俊凯必然是不会接受的。

 

“诶你说凭什么啊?!我是王俊凯!我是karry!你们觉得你们拦得住我吗?啊?!”王俊凯越说越激动,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竟一下子站起来了,跌跌撞撞地走到自己房间门口扭开门把手,Abbiss赶紧着进去,只见王俊凯已经从冰柜里拿出一瓶龙舌兰,砸开瓶口,还来不及阻止,已经咽下一大口。Abbiss夺过酒瓶往地上砸,细碎的玻璃在地板上散开,淡黄色的酒液沿着地板的缝隙流淌。

 

然而随着“嘭”地声响,王俊凯并没有就此安静下来,他碾过酒瓶的碎渣,指着Abbiss,“好,酒不让我喝是吧?伤身是吧?那我走,我出去找个人做ai让我自己爽一爽总行了吧?”Abbiss知道王俊凯这下是彻底失去理智了,他上前拉住王俊凯的衣服,“你怎么还他妈拦我?你想和我试试?!”王俊凯用了点力使得Abbiss一个踉跄,手掌撑地,玻璃渣子扎了进去,刺痛感瞬间和血液一起蔓延开来,Abbiss咬了咬牙齿站起来,“karry,你到底还要不要王源了?”

 

王源就像是一剂对付王俊凯最好的镇定剂,仅仅只是他的名字,药效就足矣平复王俊凯。

 

王俊凯背对着Abbiss止住了脚步,“我怎么可能不要他……”只觉得自己脑袋沉得整个身体都快要不够支撑,抑制不住开始抽泣,印象中,自己从八岁以后就没有哭过,他努力眨着眼睛不让眼泪落下来,“我爱他,爱他爱得快疯了……你们,你们都看不出来吗?”Abbiss看着眼前摇摇晃晃的王俊凯,略显单薄的背影让他完全顾不上自己还在淌血的手,“karry,我知道,我们都知道,王源也一定知道……”“王源,王源,王源……可是,可是王源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你知道吗?他不要我了,他不想见我了,不想见……”

 

“喂!Karry!”Abbiss把差点摔倒的王俊凯扶到沙发上,王俊凯微红的脸颊上挂着两道泪痕,已经昏晕过去,他叹了口气,“karry啊……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感情用事,王源怎么可能不爱你,连我都看得出来啊。”

 

-tbc-

是这样的,介于有人说我再不更文就要报警了,我有点害怕警察叔叔,毕竟违反交规这么久,一旦进橘子可能再也出不来了……所以吓得更了文

那啥,其实我一直有个很不要脸的问题想问,又不好意思专门写个po问,就是我一直想知道,有没有我的脑残粉啊,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只是单纯地想知道一下,反正应该也没有

评论(52)
热度(271)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