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上瘾容易戒瘾难55

gay吧驻唱凯x内心叛逆好学生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王俊凯一觉醒来已经是傍晚了,他没有打扰还在熟睡的Abbiss,只带走了自己的吉他便离开了gay吧。

在回那个所谓的家的路上,王俊凯塞着耳机靠在窗上,很难想象他就这么安静地走出了他呆了那么久的gay吧,并且即将开始一段他从来没想过的生活,但他已经无路可退,他只能祈祷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他就像一个通过精密计算胜率而坐上赌桌的人,面对桌上其他赌场老手,他的胜算只能说是未知的。

王郑毅显然已经是等了王俊凯不少时间,看似不经意地看着报纸,实则自房门被推开那刻他就以极快的速度将王俊凯浑身上下打量了一遍了,那把吉他让他的视线多停留的一秒,而后才回到报纸上。

“回来啦?”直到王俊凯准备上楼回房间,王郑毅才放下手中的报纸发问。王俊凯难得地应了一声然后继续往房间的方向走去。王郑毅也并没有叫住他,只是坐在沙发上,他推了推眼镜,再次拿起了报纸,只是这次,到王俊凯下楼为止他都没将那页报纸的任何内容看进去过。

王俊凯把吉他放下,又从抽屉里拿出那份列着许多所他可能会去的学校的资料,位于香港的有三所,王俊凯最终选了一所离机场相对近一些的。他去浴室洗了把脸,拿出手机给王源发了条短信,就把手机留在桌上关上门下楼去了。

他径直走到王郑毅边上,把手里的资料递给他,“我决定好了,就这所吧。”王郑毅接过资料看了一下,是香港某大学的工商管理学院,“决定了?”“嗯。”“说说理由吧。”“随便选的。”王郑毅侧过头看了看王俊凯,“行,只要你愿意去。”王俊凯刚想转身离开,王郑毅再次发问,“你真的决定好了?”王俊凯哼了一声,“我有选择的权利吗?”这句话彰着使王郑毅有些不快,但他没有显露出来,语气也是平平淡淡的,只是说出来的话对王俊凯来说是无形的打击,他说,“既然决定好了,我会派人在一周之内办好所有手续,不出意外的话周末你就可以过去了。”

这着实比王俊凯想象中还要早许多,他以为自己向王郑毅做出第一步的妥协,父亲也会就此放宽对他的约束,就比如昨天早上顺利出门那样,但他万万没想到王郑毅果然还是那个王郑毅,家里的他和商业场上的他根本没有什么区别。

王俊凯回到房间,重重地躺倒在床上,他能和王源相处的时间一下子就只剩下屈指可数的几天,他一面疯狂地想在仅有的时间里与王源尽可能多的待在一起,一面又担心如果真的把最后的几天全部留给王源那自己会不会舍不得离开。所以当务之急,他开始犹豫要不要把这个残酷的事实告诉王源,如果王源知道他周末就要启程去香港,他又会怎么做呢?

他拿起手机,看到王源给他的回信,突然想把什么话都向他说了,他们是恋人,不应该存在隐瞒的。于是他拨通了王源的电话,即使在电话里王俊凯也听出了他是在浴室里偷偷接的电话。“王俊凯,你没和你爸吵吧?”“没,说好了,只是……”“只是什么?”“源儿,我爸让我周末就去香港。”对面安静了几秒后,传来王源的声音,“这么快吗?”王源靠着浴室的门板,将睡衣攥得紧紧的,想到离别来得那么快,他其实是有些承受不住的。“对不起,源儿……是我没有办法再拖住王郑毅了,本来我以为他不会让我这么快就过去的,对不起……”王俊凯自责的是自己又惹王源难过了。

王源一边摇头一边抑制住自己更多沮丧的感情,“你说什么对不起,又不是你的问题……”“王源儿,我发誓,以后我一定会有能力让你每天都很开心,相信我。”“现在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我也都很开心,王俊凯,我真的很喜欢你。你都已经发誓了,所以……以后不能丢下我了。”“我怎么会丢下你啊,傻子。”王俊凯把头埋进枕头里,“过几天我都去接你放学吧。”“我想翘课和你待在一起。”“不行,你上次答应过我要好好上学的。”“可是……”“那我走了之后你可不能再翘课了好不好?”“好。”

挂断电话之后,王源握着手机靠着门板慢慢地蹲下去,想到即将远行的王俊凯,明明应该为他高兴,因为在他们认识之初,王源虽然羡慕他所拥有的自由,但仍然觉得他是应该重返校园的,然而终于王俊凯要和自己每天的生活轨迹变得一样的时候,王源反而觉得不习惯,他甚至举得自己会比王俊凯更加不习惯。

他回到书桌前,拿起笔,又放下,卷子上的习题反复读了几遍还是读不懂,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王俊凯要去留学这件事导致自己太过悲伤以至于脑袋里装不下学习的内容,但仔细回想一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脑子里就除了王俊凯什么都装不进了呢?

都说恋爱会影响学习,以前还不信邪,王源现在相信了。

他收拾好桌面,拿出一张纸模仿着母亲的笔迹写好了明天的请假条,再在落款处签上名,又拿在手上开始端详哪里还有疏漏,直到满意后才安心地将它装进了笔袋。王源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同时竟觉得自己做的心安理得。

王源假条上写的是中午之后回家休息,但同学们都觉得王源那天精神看上去好得很。想到马上就要见到王俊凯,大概是没有办法控制好脸上的表情了吧。王源背着书包走出校门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在那儿等着他了。

王俊凯问他想去哪儿,王源说想去打电动,于是王俊凯叫了辆出租到市里最大的游艺城。上车之后,王源很自然地把头靠到王俊凯肩上,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头发,“睡一会儿吧,你早上起得早。”王源闭上眼睛还偏偏要用手环住王俊凯的腰,生怕他会走似的,“王俊凯,你真好。”王俊凯笑了笑,在王源的耳朵上悄悄吻了一下,轻声说道,“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这般气氛搞得司机全程都不敢从反光镜偷看后排的两人。

没一会儿王源就倚着王俊凯睡着了,王俊凯搂着他,连看窗外的心思没有,王源好对他来说,好像永远都是看不够的,他用手捏住王源的手,然后用手指扣住他的手指,就这样安安静静地开了一路。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王俊凯看他还没有要醒来的意思,特地让司机绕了点路,直到王源深吸了一口气慢慢睁开眼睛,他才捏了捏他的脸,“醒啦?刚好快要到了。”王源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我睡了多久?”“一个小时不到一点。”王源往窗外看,“真的刚好到了,哈哈,我准吧?”“你最厉害了,好不好?”“你也最厉害。”

工作日下午的游艺城人不多,没有往常的热闹,热门项目也不用排队,王俊凯去买了币,两人不约而同地奔向的第一个项目是篮球机。王源卷起袖子将游戏币投进机器里,认真的架势像是暗自在和王俊凯比赛,王俊凯挑了挑眉毛,紧接着投好了币,“比一比?”王源点头之后便按下了开始按钮。

篮球从斜坡上滚落,王俊凯拿起一颗举过头顶轻巧一掷,完美落入铁质篮网,余光瞥到边上的王源,双手抱球的姿势虽然有些幼稚,但也稳稳地投中了。王俊凯集中精力地连中了好几个之后,他的分数已经与王源拉开了差距,王源主要落后在速度上,看见分数之后更是紧张地失误了两球,王俊凯稍微放慢了点速度,拉平了比分。顺利进去到第二关卡之后,篮网开始移动,王源投篮有个习惯就是喜欢踮脚,每投一下都踮一下,时间长了腿已经有些发酸,再加上平时的运动量也仅限于学校的体育课,在90球之后,体力显然有些跟不上了,他看了看边上的王俊凯,依旧是刚开始的那样,一球接着一球地投,王源自然不甘示弱,拿起球继续投篮。

“你累不累啊王源儿?”王俊凯举着球问王源。“不累!”王源一边喘气一边用力把最后的篮球扔出去。最后的结果毫无悬念,王俊凯领先9分,他一把揽过王源的肩膀,“还不累呢,都喘成这样了,再喘下去我都要把持不住了。”王源推开他,噘着嘴不满地说道,“我平时都没什么机会打篮球啊。”“那你可以先把体力练好。”看在王俊凯认真的语气上,王源问他要怎么练体力。王俊凯勾了勾手指,凑近王源的耳朵,“和我多做做就好了。”“切。”见王源又开始赌气,王俊凯趁机赶紧在他脸上吻了一下, “来,我教你省力一些的投篮姿势。”

王俊凯又开了一局,扔了一个篮球给王源,自己拿球做了个标准示范,“脚前后分开一点,拿球的姿势像我这样。”王源站在他边上摆好动作,从双手托球改成单手有点不习惯,“这样吗?”王俊凯点点头,“投出去的时候下面的手只要作为辅助用一点点力就好了,像这样。”说完王俊凯轻松地把球投了出去。王源学着他的动作,准备投篮。“别踮脚,你的身高不需要踮脚,这个动作很费力的而且没有用。”王源点点头,投出篮球,只可惜这第一球并没有完美入网。“你可能不太习惯这个动作,太用力了,这个动作会比你之前那个省力很多,不用这么大力气,”王俊凯站到王源身后,扶住王源的腰,“稍微靠点腰力就行了,还有,不用离得这么近,往后退一点点。”王源领悟地很快,第二球就中了,又练习了好几球,精准度已经达到百分之九十了。“已经可以了。”王俊凯牵着王源准备离开,王源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没有挪步。“你手不酸啊?走,去玩其他的了。”“有点。”王源的确手臂酸得不行,于是便任由王俊凯牵着走到那些出彩票的游艺机前。

五花八门的机器被两人玩了个遍,不到一会儿的时间他们就赚到了一大把彩票,意料之外地,王俊凯好像格外迷恋这些幼稚又没有技术含量的游艺机,两个人玩得不亦乐乎。王源坐在抱着彩票坐在王俊凯边上,笑得像个小孩,“我们真的好厉害哦!”“那当然~诶,你看!王源儿!你看我又中了Joker大奖!”王俊凯指着玻璃兴奋地说道。“哇,真的!运气也太好了吧!”王源凑近了玻璃看那颗刚好落入正中小洞的球。机器随即开始接连不断地吐出彩票,“要不要夸夸我?”王俊凯还没给出更多的暗示,王源就从后面给了他一个拥抱,“这样可以吗?”“嗯……还不够!”“喂!”彩票还没出完,王俊凯拉着王源到柱子后面迫不及待地开始接吻,毕竟是公众场合,王源害羞得不得了,脸涨得通红,小心翼翼地回应着,然后将两人的距离拉开,小声说道,“会被人看到的。”王俊凯舔了舔嘴角, “看到又怎么样,我们是情侣啊。”

 

-tbc-

失踪人口回归哈哈哈哈  一直瞒着大家 其实这是一篇具有教育意义的文 文章主旨就是 在校期间不许谈恋爱 不然会影响学习 知道了吗?知道了吗?

以上为作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评论(18)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暧妹 | Powered by LOFTER